:很纠结的二个答题。

网络 / 2019年11月25日 19:59

医美

1,我在护肤结束后,为什么脸部有些地方会有点痒,不是刺痛的那种感觉,就是单纯 挠挠就不会痒的痒ˊ_>ˋ好绕~

2,我在涂霜后,对脸进行按摩,利用霜的油度,会不会造成皱纹啊,很担心,但是每晚按摩皮肤确实不错。

求亲们帮帮我(☆_☆)

那就应该只是皮肤太干燥~不是敏感~

多做水膜,多喝水,多吃水果~~~

俺还是学生一个,从来没有去过美容院,用的护肤品都是很单一的,20呢~

我的皮肤确实干,加上在济南这么干燥的天气,更干了

这绝对是皮肤干燥引起的哈〜

还有就是你是不是经常去美容院?

话说,亲都这么晚了还不睡么,我们宿舍人都有打呼呼的了,(*^_^*)

这绝对是皮肤干燥引起的哈〜

还有就是你是不是经常去美容院?

【】联合【自然堂】品牌发起试用活动,只要在活动期间申请,就有机会获得自然堂凝时鲜颜肌活霜(二代休眠霜)体验装 一份!试用品:自然堂凝时鲜颜肌活霜(二代休眠霜)体验装

申请时间:2017.11.27-2017.12.04

试用数量:共30份

1. 填写资料,提交申请,申请后在活动页面查看申请进度;

2. 活动截止,会根据试用品与用户匹配度、用户活跃度、点评数等多方面因素进行审核;

3. 试用活动会以快递的方式统一发送;

4. 收到产品7日内,需写心得并点评产品,心得发至【晒货趴】,否则会影响未来试用资格。

自然堂凝时鲜颜肌活霜(二代 休眠霜)

一、独有凝时“休眠”科技,可休眠肌肤的基因

初秋刚刚登场,皮肤就开始闹情绪了,干燥缺水、脆弱敏感、暗沉无光等肌肤问题全都一拥而上,所以转季之时的皮肤护养一定要小心谨慎,撤掉夏日里用的那些清爽控油的单品,换上一波适合秋冬季节的滋润补水好物,安抚一下闹情绪的肌肤,让皮肤水润度秋冬!

★科颜氏金盏花洁面啫喱★

这是一瓶温和低泡型洁面产品,头部是非常人性化的旋转按压头设计,不仅安全性好,每次用的时候都能很好的控制一次的用量,洁面啫喱是流动性很好的透明质地,打泡出来的泡沫细腻柔润,能够清洁到皮肤深处的污垢,每次用后皮肤都非常的干净清爽,水润舒服,没有一丝的紧绷感或者其他不适感,非常的温润好用!

★欧惠防晒霜★

不要以为只有夏天需要防晒霜,其

之前跟你们说过黄皮一般都适合红色系和各种莓果色系,确实黄皮显白的颜色都不日常。虽然我一贯回复薄涂,但是肯定还有很多人不敢下手。

你们肯定每个人手里都有豆沙色,豆沙其实对黄皮并不是那么友好,有时候会显的很灰。

今天跟你们推荐一个涂法:

▫️豆沙色全涂

▫️鲜艳的口红点涂在唇内

▫️可以加一层唇蜜降低饱和度(这步随意)

用到的口红:悦诗风吟细管08,得鲜BE01

这种涂法既可以解决显白却太鲜艳的问题也可以解决豆沙会使面色发灰的情况。

真的特别日常特别显白,我不化妆都不会突兀,快去试试!

(weibo:yourlittlepink)

卡尼尔 专业全效瞬白美白精华

主打成分:烟酰胺 乙基VC 377

适宜人群:除敏感肌外

适合时间:早晚皆可

入选理由:成分表漂亮,性价比优越,确实见效,熟知品牌出品。

夏季快过去美白产品的关注度变低,但仍然是非常出色的城野377的平价替代。

烟酰胺、乙基VC、377,多管齐下美白褪暗沉,性价比出色,很多同学表示非夏季也可以用来糊脖子,大碗不心疼

顺便说一句,冬季才是美白的好时机,夏天晒黑的同学们,现在可以开始准备今年的“焖白”计划了。

TUNEMAKERS 神经酰胺200加强版原液

主打成分:神经酰胺、卵磷脂

适宜人群:全肤质

适合时间:早晚使用

入选理由:换季期的黑马选

这次的眼妆用的是Natasha denona 的眼影星星盘✨

(心头最爱的一个大盘)

整体颜色都很秋天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