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让自己窒息而死:炎天闷寒的觉得梗塞。

网络 / 2019年11月25日 15:10

医美

最近皮肤貌似过敏但又不像, 有点刺痛的感觉, 红痘痘很明显, 求解有什么办法,

最近看到有句诗写道“肌肤若冰雪,淖约若处子”,原来古代有名的美女虽各有风姿,但都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拥有同款冰肌。看来说女人都是水做的果然没错,真是羡慕她们,能拥有嫩白水润的肌肤。但是我们现代人要怎么让自己也成为冰肌肤美人呢?秘密就是自然堂的冰肌水啦,肌肤爱喝的水,自然堂的纯粹滋润冰肌水,这样肌肤就可以喝到源自喜马拉雅5128米的冰川水,极地保湿,我们也可以变成冰肌美人了。

现在夏天,肌肤油脂分泌比较旺盛,想要维持良好的肌肤状态,保持水油平衡,补水就是最基础和最重要的护肤步奏了。

自然堂冰肌水的包装看起来就很清新,透过瓶身可以看到里面的冰肌水,主要成分就是喜马拉雅的冰川水哦,里面含有丰富的营养

人们都在好奇那些艺人用什么化妆品,用什么面膜皮肤如此的好。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贾斯丁比伯之前在网上分享的一款面膜。那就是名叫When的一款面膜。

他一共有5款,可以按照所需去购买使用。

When这款面膜在国外美妆圈口碑超级好,在INS上超火,妥妥的网红级面膜啊,而且早已被欧美各大杂志热捧

随便拍都是好看的ins风,也是博主大爱的原因之一吧!

甜甜的养乐多味道超好闻,色彩斑斓的包装非常吸引人眼球。

WHEN的面膜材质跟我们之前用的面膜纸不一样,它是一种半透明的材质,特别服帖,因此它还有一个比较吓人的名字——人皮面膜。

必须要好好夸一夸这款面膜纸,它是比无纺织布、蚕丝、水凝胶材质

#myskinbutbetter#偶尔出门见一下小姐妹,来一套“百搭见面套餐”吧~

香奈儿奢华精萃滋养粉底霜是香奈儿第一款养肤类粉底产品,滋润,很适合现在处于北方秋冬干燥环境的我,轻松打造有光泽的高级妆感,卸妆以后也不会有暗沉现象。贴心的自带一个专用粉底刷,刷毛柔软,刷头大小精准贴合肌肤,配合使用妆感更佳。我的色号是20色号BEIGE,适合黄皮。

斜纹软呢星彩腮红,色号100珊瑚红,色泽浓郁好晕染,珊瑚色很适合亚洲人的肤色,有气色又不挑皮,表面一层金色珠光闪片在阳光下非常璀璨。

炫亮魅力唇膏,99号是一个偏暗的浆果调紫红色,对黄皮比较友好,是有光泽感的唇膏。准备完毕,可以和小姐妹美美的自拍啦~

所有需要用到的产品都在这里啦~这里要说一下Chando的香度,最近总是睡不好,所以导致长痘皮肤状态也不好,这个香度有安神的作用,而且味道也是淡淡的花香,用了之后可以放松身心,特别特别推荐睡不好或者情绪不稳定的宝宝~

下面就开始教程啦!底妆、遮瑕和眉毛可以按照大家喜欢的方式~所以直接从眼妆开始

哈喽大家好久不见!抱着一堆空瓶我又回来啦!首先,来讲一下我的肤质,混干,坐标广州,还有两年就半五十。还是那句话,个护这些东西,甲之蜜糖,乙之砒霜,大家理性种草拔草。

红榜NO.1:雅诗兰黛小棕瓶精华

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用这么贵的精华,贵的确是有贵的道理,皮肤状态好的时候存在感不高,皮肤状态不好的时候就开始发挥作用了,不管是脱皮还是泛红还是爆痘等等情况,用了它都能够有很大程度的环节。

唯二要吐槽的是,一,精华有种橡胶味,每次涂都容易让人出戏,二,那个泵头的设计到了最后就吸不出来精华了,瓶子里面还会剩一点点,勤俭持家如我只能倒着用,有些不方便啦~

不过虽然价格让人很肉疼,但什么时候脸上有情况了应该

一觉睡到现在,心情好,来,吃我一剂感情饱满的安利——不老仙妻水谷雅子推吐血了的Takami小蓝瓶!

最近见过我的胖友都晓得我烂脸了,痘痘在下巴和唇周此起彼伏的冒,这个还没消那个又起来了!还伴随到各种不红不痒但就是消不下去的小凸起!每天早上遮瑕遮的我鬼火起啊!

果断入了Takami,用了第一天就真的把我感动哭了,一个非痛的没冒出来的痘痘焉了,右腮一团不明凸起也消下去了!

使用一周,皮肤明显稳定了,下巴痘印有明显改善,注意,是明显改善!

水样质地,基本无味,滴管上有刻度线,按量取用

吸收巨快,官宣三分钟吸收,实际上用不了三分钟,不油不粘,吸收完脸上像没擦东西,清爽满分!

配套小棕瓶美容液

质地比

Mac新色marrakesh试色~

最近最喜欢的一只口红了!

薄涂厚涂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图二薄涂像复古番茄红

图三厚涂像雅诗兰黛的枫叶色333和chilli的结合(这个颜色非常难形容,网上有说像阿玛尼200的,有说像ziggie的,但其实只是相近并没有完全能替代的颜色,独一无二get一下!)不管薄涂厚涂都是一个极其显白又复古的颜色!

图九Nars高光液,色号copacabana,建议以1:4的比例混在粉底液里面用,自然提亮妆容通透感!

人们都说皮肤状态会随着岁月的流逝一天天的变差,自从过了25岁之后,蔷薇常常会觉得肌肤的自我修复能力变差很多,肌肤的吸收能力也大不如前。以前皮肤状态变差时,一个美容觉就能改善,现在,只靠美容觉来滋补丧失原生力的肌肤,其效果已经微乎其微。

细心的朋友都看得出,蔷薇对娇韵诗的产品有着情有独钟的感情。说起娇韵诗,从上大学起,蔷薇便于其深深结缘,自此爱上了它的全系列产品~看到它家第八代黄金双瓶双萃焕活精华露全新上市后,便果断拔草。

很多人对黄金双瓶并不陌生,它诞生于1985年,是娇韵诗植物研发历史上具有里程碑的代表产品,享有全球212项国际权威大赏,是抗老修护的经典之作,一直被各国女性所喜爱。

娇韵诗实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