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救湿性肌肤

网络 / 2019年11月27日 10:10

医美

本人脸太干,还有干敏历史,现在角质层还是相对较薄,有懂补水因子的MM吗,推荐下相对好点的牌子,然后在哪可以买到。3q~(ps:本人不相信网购,希望能提供实体店,偶在杭州)

科颜氏高保湿

沙发,平时注意喝水,水果蔬菜都要吃

第一次用这个牌子的润唇膏,以前听说过,还蛮不错的,Opera娥佩兰美容液润唇膏

非常滋润,使用效果一点也不逊色于Dior 的变色唇膏

颜色也比较淡,满粉的,第一次用这种颜色,看起来一般。

虽然使用时间还很短,但是这款唇膏的效果还是不错的,滋润度挺好,打上以后颜色比较浅,可能是我唇色便红吧看着不明显,上色也比较均匀,不像有的唇膏涂上以后会深一条浅一条的,而且还没有什么怪味,非常好用,平价

年纪渐长抗老刻不容缓,最近在用的精华还是骨头先生家的维C精华乳,之前就用过一个空瓶啦。新款升级,里面的维C含量从10.5%升级到了12.5%,还含有持久水润保湿的甘油和玻尿酸成分呢。乳白色轻薄质地,涂在脸上有微微发热的感觉。使用这么久以来,最大的感受就是肤色变亮许多,而且法令纹也越来越淡了,脸部轮廓有提升感,肌肤也更紧实了。如此神奇的#发热精华#,谁用谁知道!

夏天经常待在空调房里,皮肤容易流失水份,变得干燥还会加速肌肤的老化。

推荐这款来自科颜氏家的明星产品,科颜氏高保湿面霜,他质地轻柔,能24小时为肌肤源源不绝地灌注水份。

富含角鲨烷成分能与皮肤油脂极度融合,也能在皮脂里自然呈现。来自沙漠的白茅提取物,自然提高肌肤储水能力。来自南极的冰河糖蛋白成分,能很好地缓解肌肤干燥,留住水分,保护肌肤不受极端环境的影响。

类似于奶油丝滑般的质地,没有香味,不添加

香精,延展性 就在这一大罐的科颜氏高保湿面霜之间。

丝塔芙也属于元老级别的护肤品牌,这次真的很荣幸能够获得正装的试用,重点是正装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