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大家引诱到不行的啊![emoji:1f602]
终于在星期六的晚上被我找到了这款面膜,当时还在纠结到底该买黑色的还是白色的[emoji:1f613][emoji:1f613].站柜台旁边纠结了好久~
最后印象中好像黑色用的人比较多,所以…
回家以后就迫不及待拿来试了,好大气的一个包装,没想到拆开瓶子却跟盒子显的差距好大,看起来巨小[emoji:1f625]!
之前看见好多人都说用起来会痛,我这心里怕怕的!怎么办!痛的话是不是会过敏?心里又纠结了好久[emoji:1f630][emoji:1f630](废话太多了)
开启以后一股闻着怪怪的植物味,薄薄图一层就够了,其实看着小,还是不费的,够我用一段日子了~
涂后脸真的慢慢灼烧起来还有夹带刺痛感,不过这些都是我能够忍受的(跟生孩子比起来这都是小意思了,哈哈[emoji:1f602][emoji:1f602][emoji:1f602])
等干了以后感觉就消失了,太神了吧,我的脸就像跟着面膜在互动似的,紧紧的!接着发现鼻子上面的黑头全浮出来叻[emoji:1f60d][emoji:1f60d]
非常好清洗,记得我来法国有6年了,这6年来一次黑头都没弄过[emoji:1f605],这次一次把我6年的黑头全清干净了,而且毛孔没有变大!难道是他们自带收缩功能?
弄完我老公都夸这玩意好啊[emoji:1f44d]
好喜欢好喜欢~~
之后做了一个补水面膜美美的睡了一觉,第二天起来感觉整个脸真有变亮,好爽!哈哈哈
亲爱的,来加小白的新吧,hipanxiaobai,备注用户名哦
一般都是晚上用吧!我喜欢晚上用面膜这些东西
白罐去痘印消炎效果很好呢,它主打的是去黑头,做完很干净的感觉,脸颊有刚刚好的痘痘,用完白罐浅了好多呢,黑罐之前听说疼,有点小抗拒,用了之后,丝毫没痛感,我俩个都买了,但是不知道啥时候用好?白天晚上?
后面用起来就变的一般了,没有第一次明显。不知道是不是就我会这样
坚持用下来怎么样,效果,很好,还是一般??
作为一个新时代的好少年(啊呸,老帮菜)我们不是在买买买就是在去买买买的路上。
首先要说的是我在sasa app上购买的visee眼影盘
这个应该是火了一段时间的
因为它的蕾丝花纹and酒红色配色
说实话,配色很实用
粉白色 浅米色 酒红色 大地色
新手完全够用了
但是小仙女们是不是要透过外观看实质呐
粉质是很软糯那一挂的而且不怎么飞粉
作为一个欧美控的我,实在是对于这种显色度弱鸡的眼影接受无能
但是除了显色度和持久度弱一些其余的没有什么毛病啦
学生党可以买一盘练手
推荐指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