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是什么:猜猜那是甚么?

网络 / 2019年11月30日 15:02

新闻

亲,你们猜猜这是什么东西?

资生堂柔滑光透粉底液,一款与肌肤贴合的“智能”粉底液,自动修饰肌质,展现出每个人肌肤原来拥有的活力、色泽和亮度。独特粉末网状粉底液结构,特含水份感知聚合物与甘油,长效保持肌肤水润健康。半透明渐变色黑色瓶盖搭配雾光磨砂质感玻璃瓶身,试用装也是独具柔美线条感,握在手里非常有质感。这个是按摩棒方式沾取,粉底液的质地非常轻薄细腻,有如水一般的流动性,触感轻柔很容易推开延展度极高,味道很清新挺不错的。护肤打底后将充分摇匀的粉底液滴在手背上,用粉刷蘸取粉底液从脸部中央向外侧均匀涂抹,我最近鼻翼两侧红血丝泛红明显,眼袋周围黑眼圈严重,面部轮廓松弛肌肤表面有细纹,肤色不均匀,使用粉底液后肤色变得透亮白皙,面部

你们还记得自己人生的第一盘眼影是什么吗?

我的是Visee四色蕾丝眼影PK-3,当然严格意义上说应该是第一盘日系开架眼影,当时我还是个化妆小白,懂化妆的同事就推荐我说,你买Visee的PK-3,虽然是珠光 酒红,但是很神奇,肿眼皮用一点都不会显得肿,配色也超级实用!粉质软濡,用手指能压出坑的那种!

这盘我一直用到了现在呢!

口红颜色选择了美宝莲小灯管SPK23,baby在抖音上的同款色号!小灯管的质地也很感人,特别玻璃唇!

Colorscope 万花筒眼影。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