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俏糖果真的能减肥吗:供加胖稀招女~晒晒吧

网络 / 2019年11月30日 00:31

新闻

笨女子165-58kg~最近总是在长肉啊~快过年了,想减一减~妹子们救救我吧~不胜感激

其实我还是喜欢有点肉的,唉〜

呵呵~怎么也的吃点~不然就晕菜了!

主食是能量啊,还是要适当吃的,天天蔬菜不得低血糖啊

主食是能量啊,还是要适当吃的,天天蔬菜不得低血糖啊

非常感谢美妆的福利,虽然最近很忙很忙,但是收到试用还是第一时间发帖哦。

茱莉蔻是由生化学家 Jurgen Klein 和他的妻子 Ulrike Knew 于1985年创建的纯天然护肤品牌,它或许是世界上唯一一家从植物的种植到产品研发生产一条龙的纯天然护肤品生产企业,产品中95%以上的原料都来自澳大利亚南部的阿德莱德山冈的 Mylor 活机农场种植的植物,被誉称地球上最精纯的护肤品。

这次收到的共两个产品,分别是:

茱莉蔻玫瑰柔肤沐浴露:30ml

限期使用日期:2019年5月31日

茱莉蔻玫瑰柔肤身体乳:30ml

限期使用日期:2019年12月31日

茱莉蔻的玫瑰沐浴露外包装采用白色,非常简

逼格满满的性冷淡风护手霜!

作为精致的小仙女,桌上怎么能不常备护手霜呢~而且现在换季了,更应该早早准备起来,今天就来分享我最近超喜欢的这款护手霜:

HFP酵母嫩肤滋润护手霜!作为一个颜控!这款护手霜的外形是我最喜欢的!!我不喜欢花里胡哨的护手霜,这款黑白配色很高冷!高级感!带出门就想一直拿出来补涂!我入了两个香味的,都很好闻~

西洋梨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