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香水官网价格:喷鼻火运用知识&忌讳&圆法&拉荐

网络 / 2019年12月05日 09:52

新闻

最近迷上彩妆和香水~为了跻身高大上的行列Julia要开始研究香水啦~下面就来八一八各种香水的调调,美女们可以看看自己能驾驭的了哪些香水哦~

[emoji:1f61a]

使用方法

1、香水会由下往上升:香水使用在身上,香味会随着时间温度由下往上升;因此在使用香水的时候,不要只集中在上半身使用,要注重均衡分布。

2、使用在温度高的部位,香味更香,香水味通常会随着体温升高而更易散发出真香味,因此,使用在体温高的部位,会比使用在衣服上更香,在季节上,使用在夏天也比冬天更容易感觉到香味。

3、香味使用在动态的部位上,香味更容易散发,香味会随着身体的动作而扩散因此使用在手挽,手肘膝盖内侧等经常动的部位最理想。

香水使用禁忌:

1、流汗处不要使用:避免香水和汗混合在一起,而产生变化的味道,特别是头发、腋下等汗多的部位。

2、香水不要混合使用:若将己成的香味混合,会破坏每种香味的个性及调味感。

3、香水应避免使用在宝石或皮革上:香水通常具有化学成份,若碰到宝石或皮革会使宝石及皮革的颜色产生化学变化。

4、孕妇应避免使用香水:香水中含有的麝香成份,对婴儿会产生不良的副作用。

更一个极度随意且日常的眼妆

我买了caemo 确实很美,但还在磨合,我还没玩明白,说是干湿两用,但我怎么觉得不怎么显色啊!我在用用看吧!but 我买了一块送你们~万粉抽吧!我还在准备~嘻嘻

Tea party是一个水光闪片感的粉白色,感觉湿漉漉的!横好看✌️

打底色是不科学家的P15,这块有颜色我白皮很淡,但却消肿,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