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瘦腰瘦肚子的方法:肥腰以及肥肚子

网络 / 2019年12月07日 10:06

新闻

1: 晚饭少吃,慢吃。

2: 饭后最好不要立马坐,更加别躺着了。

3: 饭后30分钟最好去散散步,或者是靠墙站10分钟。(脚跟,臀部,肩贴着墙)

4: 扭腰。双手插着腰,向左右个扭50到100下

5: 平时像是坐着的时候也可以锻炼一下(背部伸直,臀部发力)

希望对大家有用

楼主超有爱

暗玫瑰色带银闪五彩闪,这支我这段时间拿出来涂了涂又爱上了。我厚涂棕调会特别明显,黑管里最喜欢这支。

老样子,恭喜上周《|闲聊精|我不是矫情,我只是病了》颁奖一下,后台私信小助手你的收件信息吧过完这周就有3天的连假啦~期待的搓手手!戏精妹妹准备要跟小伙伴们出去玩耍,但是总感觉的换季的关系,最近脸有点水肿,本来脸就肉的我,这些看起来真的像月饼一样(默默地擦泪)交出家用美容仪Nuface!其实这种提拉美容仪,大名鼎鼎的应该是refa,但是我只能说,refa真的没啥用,微电流微乎其微,根本没有什么作用啊!(一定要信我)用法的话戏精妹妹没有用它自带的凝胶,选用了自己平时爱用的芦荟胶来替代,他们的凝胶太粘了!必须吐槽一下,还是芦荟胶舒服,还经济实惠,洗完脸擦上一层芦荟胶后,就可以开始滚滚滚啦~贴心的是没

用后真实晒单 袋鼠洗发水 路转粉

用过的洗发水品牌太多了,从飘柔、清扬、妮维雅到施华蔻,(施华蔻再也不想买了,味道实在不喜欢),相信每个女生和我一样,都尝试了一遍,小时候成龙代言的霸王还用过嘞。

前两个月同事给我推荐了袋鼠的发膜,我割草用了一个月,这次就直接入手了袋鼠洗发水,没别的就是香!

味道是极其好闻,袋鼠家的特色,最重要的是味道可以持续3、4天,好几天自己都是香香的。

现在洗发水和发膜配合在用,我的头发因为之前烫过、染过,发质干枯,而且最底部的头发基本已经没救了,想剪掉舍不得,不剪掉每天像杂草一样容易打结,我想挽救的希望不大了,但是从新长出的头发这次要好好呵护了,为了好好养起之前受

感觉一上了年纪,肌肤就不听使唤了,不断的出现各种肌肤问题,不过还好我有一瓶多效的第八代娇韵诗【黄金双瓶】双萃焕活修护精华露,我最近的心头大爱,它主要添加全新姜黄精萃 ,萃取【20 1】种天然植萃,从赋活、有氧、保湿、滋养和防护5个维度,唤醒细胞原生力,提升细胞的主动吸收能力,它能根据不同季节和肤质使用,任意调节大小两种剂量,尤其是它的水油两种质地精华合二为一特别招人喜欢,使用起来能够感觉到它的清,透,润,却不腻!这款精华主打对于肌肤的重塑和修护,帮助深入肌肤底层,对抗衰老,使用一段时间后你会发现肌肤的光泽感up up往上升,不仅毛孔变少了,肌肤也变得更加紧致,让我们的肌肤保持青春的活力!!

本来以为六月我的空瓶只有一点点,没想到翻出来之后发现竟然有这么多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