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绘彩妆

网络 / 2019年12月10日 15:20

新闻

第一次这样化妆,看着这样的自己感觉有点别扭,是不是没画好啊?希望大家帮忙点评下,谢谢。

好淡的妆 感觉挺自然~

哈咯 大家好~ 我是机智~我的美丽日记面膜 相信是很多亲学生时代的回忆~ 这款可以说是我的美丽日记里面的升级版了!!

我为什么又选择了它呢 是因为《女人我最大》七月份 姐姐妹妹省钱大作战 变美不是梦 这一期
柳燕老师给嘉宾亲示了效果!带着回忆与期待我们来试用一下吧~

这款面膜主打的是 双激粹精华液,复合多元保湿成分,搭配添加高纯度护肤活肌精华,让水分紧紧锁住。黑珍珠精华蕴含丰富维生素及矿物质等,迅速浸润疲倦暗沉肌肤,打造白皙无暇美肌。

【使用方法】

基础护肤后,撕掉珍珠膜将面膜轻敷于全脸,约15-20分钟后即可取下面膜,若脸上仍留有精华液,可以指腹轻轻按摩帮助肌肤吸收,无需清洗,敷完面膜后请重

2018年8月18日的晚上,小编和3000位“彩妆发烧友”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聚集,给我们的“国彩之光”——玛丽黛佳过10岁生日。虽然当晚没有火爆的演唱会,也没有华丽的舞台剧,但依旧挡不住这场宴会的精彩!毕竟10年,对普通人而言只是年纪的增长,但对“Marie Dalgar”,实现了从0到国彩NO.1的华丽转变!现场,创始人崔晓红说:” 十年前,谁能想到玛丽黛佳会是今天的样子呢?但是,有时候,相信就能向目标靠近”。

10年彩妆路,“玛黛”成功的秘诀是不离人2006年12月,全球第一支嫁接式睫毛膏的首发开启了玛丽黛佳的彩妆之路。与此同时也奠定了玛丽黛佳产品设计的理念之路。创始人崔晓红说:当初设计

闲来记录一下近期的空瓶,虽是渣图,内容却都是干货

肤质:混干,有痘印,不敏感

年龄:27岁宝妈一枚

坐标:山东

Fresh的这款玫瑰保湿面膜我用了大概有个4,5罐的样子,里面有碎碎的玫瑰花瓣,保湿效果不错,味道加分,即时亮白。做完之后水水嫩嫩,超Q弹。香缇卡这个花妍

面膜类

这两款都是主打保湿功效的面膜,是我一直以来都挺喜欢的涂抹类面膜,并且孕期皮肤敏感期间也一直在用。

价格比Fresh的要贵,当然效果也是加乘的,有抗老成分。补水效果更好些,我记得孕期跟哺乳期时,皮肤干的要命,脸颊跟嘴角与下巴部位经常起皮,连续厚敷两天皮肤又变水当当。味道不好闻。神仙水,只要我不是皮肤特别干的时候就会用,跟健康

卸妆对于我来说,一直都是头等大事,毕竟卸妆卸不好,彩妆残留在面部,长期下去皮肤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就算用十万块的精华也救不了你,到时候可别叫嚷着自己皮肤不好,和同龄人不能比美哦!

我常用的面部卸妆产品之前有专门的合集帖子,今天主要是说说最近用的两款眼唇卸妆液,效果可真是天差地别啊!

美宝莲眼唇卸妆液:这货应该是人手一瓶了吧,感觉不仅是学生党还是贵妇少女都会备着它一瓶,果然人长得美不美靠基因,东西火不火全靠它本身的效果了!这款卸妆液是水油分离状态,上半部分是清澈的蓝色,下半部分是类似于清水的状态。使用之前需要先把它摇匀,让蓝色和清水混合,然后倒在化妆棉上,敷在眼部15-20秒,可以清楚地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