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膜前要护肤吗!

网络 / 2019年12月10日 20:13

医美

敷面膜前要擦精华和乳液吗?我一直是洗完脸就敷面膜的。步骤错了吗。?

清洁后上一下爽肤水就好,然后就用面膜,帮助吸收。

对呀,面膜前只需化妆水来做二次清洁,如果涂了乳液在做面膜,面膜的营养部分会被乳液吸收,并且会造成毛孔堵塞

今天看到说爽肤水 精华液 面霜后再用面膜。顿时就晕了。这么多年面膜白做了

Colourpop家的=Snowfleek=相比Arriba更深一些,但不是很重的姨妈吃小孩色,平时涂也不夸张。

质地算Cp家比较好的,略干,但做好打底就没事,略显唇纹。

这是我用的最多的一只卡了泡泡了,薄涂也很好看,略偏玫一些。

如果感觉ARRIBA!太艳,可以选这一只!

说到SK2,你们第一时间会想到什么?神仙水?前男友面膜?还是大红瓶面霜?当然,这些都是它家的口碑产品,同时价格也是略微小小心痛。不过不要以为SK2家的东西都是比较贵的哦,我最近可算是入手了它家的一款白菜产品——SK2妆前乳。

这款妆前乳是接替我的雅诗敦和CPB隔离后的产品,拿到手后是它家一贯的包装风格,红色盒子的内部是个半透明的小圆墩子,虽然看着不大但是拿在手中很有份量,打开一看,果然是满满的一瓶,都已经溢到瓶盖上啦!它是嫩粉色的膏体,有着淡淡的少女心风格,没啥味道,很滋润,非常好推开,但同时它的控油效果却很强,最起码对于我这个混油皮来说,这个季节只用它后续加上散粉,是可以实实在在的做到

透真3%烟酰胺原液

这个强烈想给大家安利!超级便宜又大碗的美白提亮产品!

对于烟酰胺,相信大家肯定都不陌生啦,它是很多美白类产品的主要成分!3%的浓度适应和亲和肌肤,加上烟酸含量偏低,所以很温和,对敏感肌肤非常友好!提亮肌肤的同时,又可以有效缓解干燥肌,而且我觉得吸收很好!重点是涂脸抹脖子根本不存在心疼一说!

其实说到美白,真的没有那种可以马上变白又成分安全的产品,但只要坚持做好美白的护肤功课,皮肤的改变是可以看见的!

试妆 | So cool so me 街头涂鸦十色眼影盘5#

到手第二盘So Cool So Me十色眼影盘,上一盘是在产品上市前,作为礼物收到的1号盘。这次是受品牌方邀请,尝试画画世界杯主题妆,结果拿到手的5号盘傻眼了。

看了一圈只能用黑黄红搭配国旗,但那时我最爱的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