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颊发热长痘:供助!尔的右面颊少痘领寒借很痒

网络 / 2019年12月11日 01:04

医美

[emoji:1f62d][emoji:1f62d]

这个有可能是过敏也有可能是因为用激素东西有了依赖,一旦停用就会有激素过敏现像,如果是激素过敏,建议你什么都不要用,过段时间试试路易伽蓝这个套盒,没有任何添加,是药妆,专门修复过敏肤质,面膜的话建议你用黛莱美,这个也是修复过敏,没有添加,像你这样以后可千万别再买便宜货,里面激素太多!!

用芦荟胶,我额头前几天也是有痘痘特痒,用了一次就不痒了,有消炎作用

是过敏吧

双十一剁完的手还没长全,双十二接着剁……一款秋冬必备万能平价好物,双十二值得拥有!

凡士林具有防水性,能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不仅滋润更防止水分流失,牢牢锁入肌底。

有效改善粗糙干燥现象,对于裂口也有很好的修复能力,由内修复、由外滋养,恢复柔嫩细滑肌肤。

凡士林修护晶冻是一罐神奇万能膏,皮肤干裂、嘴唇爆皮、脚跟龟裂、指甲倒刺、冻疮皮痒……一罐搞定!

我一般用它来当作睡前的唇膜使用,睡觉前敷厚厚的一层在嘴唇,明早起来感觉唇部皮肤特别滋润,唇纹也淡了。

我还用来卸口红,抹一些在嘴上,用纸巾一擦,口红颜色就下来了,连卸妆水都省了,还可以顺便滋润一下嘴唇。

这种罐装的有个缺点就是需要用个小挖

黄岛主美妆第一支vlog,看看岛主每天的生活分享吧,顺便介绍gucci拖鞋tips,Armani唇釉201、501试色,还有maje衣服开箱,aveda剪发!

详情点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