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眼皮女生好看的前提:双眼皮的欢哀

网络 / 2019年12月13日 00:52

新闻

第一张职业妆,第二个生活啦,只有BB眼线,第三张和第四张外出。

眼线是单眼皮女孩过不去的一道坎啊[emoji:1f62d][emoji:1f62d]

眼影為硬傷中的戰斗機啊!不管淡色还是深色,打在我眼上就好比暴遣天物[emoji:1f62d]

我也单眼皮,我觉得眼线到还好,眼影才是我的硬伤~[emoji:1f62a]

虽然单眼皮但眼睛很大哦!

哈哈 我也是,我老公总是嘲笑我眼睛[emoji:1f60e]

#瑕疵隐形挑战# 嗨,之前收到那个ipsa的遮瑕挑战书!!来repo了 收到新品试用巨开心哈哈哈哈!

摸了一把新品的3色遮瑕,感觉很与时俱进了,中间是橘红色中和黑眼圈,然后是一深一浅肤色很适合亚洲人皮肤,手指摸了下感觉挺润,配的蜜粉像冰淇淋的图案。

我就随便找了个阴天拍了一下试用感受,眼下一定要保持滋润否则容易出干纹,刷子和气垫涂抹开之后如果局部觉得遮盖效果不好可以再用手指盖一层,这个新品直接用手指涂遮盖度很好哎就是有点浪费膏体。

后续遮瑕与不遮瑕的对比,瞬间年轻到18岁!所以你要不要一起试试?

看了那么多圣诞款还是觉得卡姿兰的最和我心意,简简单单一个小魔球,非常有圣诞节收礼物的感觉,而且带着神秘气息。小球平时还可以做收纳,球底是平面所以很稳不会滚来滚去。

卡姿兰不止有大眼睛,连口红也做的极好,这个小魔球里的是轻雾感系列,质地介于哑光和亮面之间,涂起来不干,触感顺滑,上嘴有高级感。非常好上色,一层就可以涂的很浓郁均匀了。

难得的是每个颜色都很好看,虽然有个别颜色相似但还是各有各的美,搭配衣服、饰品再合适不过了。

个人最喜欢14和18号色,涂起来显得气色非常好,整个人很有活力。而且小小一只随身带着特别方便,大冬天的嘴巴容易干,但是涂它却不需要打底很滋润,随便一涂就美美哒了。

收到一份小小却很沉的快递

打开,看到来自美妆的福利

冬天,美妆就是要给你全方位的呵护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