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学弟学妹一句话:对于于教妹的一句话奸告

网络 / 2019年12月15日 06:48

新闻

忠告:赶紧高中领个回家,指望大学遇到个帅哥就是做梦,上了大学你才会发现高中同学到底有多帅。

(。•ˇ‸ˇ•。)

宁愿单着了~~~让男人们都去搞基吧~

这边普遍170左右,175算不错了[emoji:1f62b]

这边普遍170左右,175算不错了[emoji:1f62b]

高考前安慰自己“不要早恋,大学多的是机会”

进了大学才知道“高中里的男生个个都能来做班草了”

日月明鉴“一米七五的高度飞把刀不见血”

果然还是要高中下手从此一起走吗,为什么大学男的都不行了,是因为开始宅开始懒了?

以前都喜欢大盘的眼影,颜色多,而且眼影盘看上去也好看,但是时间久了会发现,眼影盘里面总有好几个颜色是根本没用过,用不到的,那就有些浪费了。

慢慢迷上了单色眼影,小小的,携带方便,色号也可以按需求挑选,这次入了3块单色眼影。S04橘粉色,不过我感觉好像并没有橘粉的感觉呢,有点粉棕的调调。S06草莓汁色是红棕调的颜色,看上去很温柔。S02是一个复古红色,,这块显色度更高一些,粉质也更细。

颜色也是挺好看的,显色度很不错,有一点点飞粉,细小珠光,挺好看的。而且这款眼影价格也不贵,才20来几的样子。

sisiey 抗皱修活御致眼唇霜,又是一款心动的眼霜9/1上市啦。健兴率先试用心得分享

全新眼霜创新灵感,来自于诺贝尔奖针对生理性老化的研究,解决行为性老化带来眼唇周的老化问题。

最让我惊喜的就是,配送的眼周按摩神器,采用316L不锈钢材质,按摩不伤皮。

这就是1 1大于二的功效。

最让我惊喜的就是,配送的眼周按摩神器,采用316L不锈钢材质,按摩不伤皮。

感谢sisley安排安缦酒店的

意大利美食饗宴

2017打造秋季限定波尔多红酒派对微醺眼彩盘,带你进入秋冬的时尚氛围。波尔多红酒派对微醺眼彩盘以红酒为设计主轴

牛皮材质的外盒打造简约自然风格

细致的玫瑰金图样妆点葡萄酒色的质感外壳十色眼影 亚光、烛光、亮面及高显彩等各种服贴质地,将红酒种类、橡木桶、软木塞、起司、礼服等相关元素化身为实搭的色彩,爱丽小屋波尔多如红酒般耐人寻味,微涩中带点酸甜的气息,优雅浪漫的完美配色,细腻绽放出质感的微醺魅力。

整个盘子的配色非常吸睛

类似于UD日落盘 任意四个颜色排列组合以微醺酒红色为主色调的10色眼影盘,打亮、打底、阴影及酒红主色调一盘搞定,轻松打造优雅时尚妆容。

个人评测:个人觉得比她家单色做的好

✔上次给大家推荐了夏日脸部美白的好物。脸白了,身体也不能忘,所以今天再来给大家推荐几款我平时用来给身体美白的好物。

1️⃣ 洗护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