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洗面奶排行榜10强:供拉薦洗点奶

网络 / 2019年12月16日 01:41

医美

平價一點就好,需要能起泡洗後臉不會緊繃

丝塔芙

佰草集的平衡系列洗面奶60一支,口碑不错

低泡还好,无泡我就用不习惯了。我这么大容量半年也就用完了

50ml的 正价大概120左右 不过洁面这东西狠省 一次黄豆粒大小就足够 低泡沫德洗完皮肤不干而且一年四季都好用

作为一名无眉星人,每天出门妆可以不画,但眉毛必须得补上,不然出门就像眉尾少了两坨的感觉一样,想想就心伤。

以前经常使用眉粉,上妆自然,但是很容易脱,后来开始使用眉笔效果就会好很多,眉笔是我的必需品,所以一般会囤好几支,毕竟出门携带很方便。

之前入了POP KIT的口红,觉得很不错,又入了同款的眉笔

这款是灰色的,比较适合我的发色

它是双头设计,一头眉粉一头眉笔,可以很轻松打造自然的眉毛

眉笔形状和我以前用的不一样,它是水滴形,使用时可以用边缘画出轮廓,在用水滴型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