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爹三明冶(中文版):性价比很下的三亮剜火乱点膜

网络 / 2019年12月19日 14:06

新闻

首先我会导入一层精华液促进肌肤吸收我用的是innisfree悦诗风吟的绿茶精华、非常适合油性皮肤、很清爽。价格也是学生党。

第二步是摸一层很厚的自然乐园芦荟面膜、因为价格很便宜我每次会摸很多。市面上假货太多~注意买正品哦~

第三步是用面膜纸侵入薏仁水然后敷在最上面,非常好用。

我买东西都是同学直邮或者港代,我觉得多花点钱买的是真的就好。

爆水面膜!很好用用!超级补水!推荐、花印的屈臣氏有售

这款森田面膜也是我补水的常用面膜、台湾品牌个人感觉比美丽日记要好很多。

YSL The Metallics Matte Stain 101「Chrome Red Clash」& 103 「Tribal Copper」

颜色太美啦 一个招财一个进宝 买回家当锦鲤

101暖调正红 103焦糖古铜

薄涂很好驾驭的 厚涂更美 相对不那么日常

金属质地 厚涂千万别抿嘴 很容易斑驳

都说,爱美是女人的天性。自然保养是必不可少的。但因为平时工作忙碌和睡眠不足等问题,我感觉皮肤的状态不如以前好了,突然感到皮肤老化的危机到来!于是立马入手口碑超好的法国娇兰黄金复原蜜。它采用独特的滴管设计,金黄液体散发淡淡的蜜甜香味。滴一滴精华油在手背上,发现它的流动性非常好,质地轻薄,渗透力很强,可以缓解皮肤干燥产生的不适,并修护处于受损状态的皮肤,恢复年轻神采。黄金复原蜜顶级的修复力,让我们皮肤复原天然美肌,也让皮肤饱满紧致,才是我们所需要的!

hello~大家好,玩美妆这么久,第一次以视频形式跟大家见面,有点紧张哈哈哈哈哈哈哈

马上就要9月份啦,新的开学季入职季就要来了。这次的妆容是一个日常通勤look,即将去面试或者准备进入实习期的宝宝可以get起来。日常出街也很合适哦~

陶瓷的超好看,味道散一散也特别好闻。还喜欢那个小居居的,车内的话两三滴就可以了

质地细腻,没有颗粒感。深层清洁,平滑纹理。洗掉之后不仅不会干,还有一种保湿感。一次一颗,卫生干净

这个乳液特别好用,保湿不厚重,特别适合妆前打底

质地比较硬,但是上脸完全不干!超级服帖。颜色搭配也非常合理,遮瑕力优秀

粉质细腻,不飞粉,显色度也很好

无油配方,痘肌敏感肌肤可用。质地

自曝肌肤:我是混油皮,T区不定时爆痘,脸颊角质层薄易过敏

特别是在这干燥的季节,肌肤特别容易泛红、发痒,从来不长痘的我也因为最近的饮食和睡眠习惯导致额头频繁冒痘,特别是风一吹,肌肤就会整片整片的泛红,严重还会爆皮起干纹,所以产品一般都会选择特别温和又补水的产品。

最近入手了一款来自韩国的reduire柔肤水,专为干燥敏感肌设定,让肌肤温和补水,不受刺激。

它里面主要成分有葡聚糖、玻尿酸和聚谷氨酸,都是对保湿有优越效果的天然保湿成分。

稍浓稠液体状,流动性强,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味道,推开非常清爽,而且很好吸收。

最近学习了一个“7大水法”,是连续反复使用7遍柔肤水在肌肤做轻拍动作,可以让肌肤

最近于妈的延禧攻略真的超级好看了,完全是不一样的宫斗剧,机智的女主,时不时就黑化的嫔妃,简直是刺激又过瘾,追剧的当天就熬夜看了10来集,真的是很过瘾啦。

但是....清早发现自己已经完全的变成了“国宝”,黑黑的眼圈的真的是我想哭又想笑了……但是想到三周后要去参加大学闺蜜的订婚,也不能就这样一副“国宝”的样子出门啊

赶快入手了一款拯救眼睛的神器:雅诗兰黛全新“抗蓝光”眼霜,这个真的是雅诗兰黛的黑科技啦,电子屏的时代,抗蓝光真的是非常的重要啦……

蓝光是自然界中波长最短,能量最强的可见光,存在于电子屏中,对眼部的伤害是处于长期和无形之中的,在长期电脑手机的电子屏伤害之下,以至于打乱Per-1时钟

双11给老公买的多芬男士沐浴露,他天天用的可带劲了,等不到双12活动了,我那么爱自己,所以又买了一瓶女士的。

多芬致润菁油沐浴乳

这瓶简直就是为干皮量身设计的秋冬款,真的超级滋润,我最近用完它连身体乳都没擦,腿一点也不干。

我每天在拿黄金洗澡,这种话我会乱说么?

它里面含有摩洛哥阿甘菁油被誉为“液体黄金”,这也是它无敌滋润的小秘密,里面的菁油凝珠搓起来小粒粒质感还蛮舒服的,有点像磨砂膏但又没有那么强烈,清洁肌肤的同时又能深层滋养,一举两得。

我属于那种冬天只要不擦身体乳,小腿就会有干纹的那种大干皮,但是自打用了这个沐浴露,我不擦身体乳跟之前擦了一个效果,洗完自然滑,也没有干纹,还会有一层

源于星座的opi指甲油

#最显白的指甲油[话题]#

#秋冬指甲油种草[话题]#

#快干指甲油种草[话题]#

#复古酒红指甲油[话题]#

说到指甲油,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opi,一直很喜欢这个品牌,最近opi出了12星座款的限量指甲油,对于限量对于女生来说不得不入手。我是水瓶座,对应的是Name  Option原名就是优雅驼色。特别适合秋冬,配上毛衣不要太好看。

这次我入手了2瓶,还有一瓶是酒红色,这2个颜色特别适合秋冬,2瓶都是15ml的,对于opi的喜爱不止一点点,那么现在我必须和大家分享一个怎么识别真假,大家注意看哦。

注意opi指甲油真货 识别要点:

1:第一个L是大写 第二个L是小写 z

黄一白|唇色偏深|手臂为准|仅供参考

魅可子弹头唇膏

Creamsheen Lipstick Dare You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