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适合用什么牌子的护肤品:30岁该用哪些护肤品

网络 / 2019年12月21日 19:47

医美

我是新手,现龄30,皮肤黄且黑,没有光泽,鼻两边毛孔大,眼角有点斑,也有干纹。现在用着欧莱雅的绿色装(全日保湿精华丷~绿色瓶的,水),日霜,SPF50的防晒霜,本人是煮妇带着宝宝,除买菜晒太阳其余时间宅家里。用欧的东西很刺激皮肤,特别是水和精华,用的时候很痛,又会长些痘痘。请有经验的介绍全套护肤用品,因为不懂要用些什么,有哪些工序。

我觉得楼主首先应该给皮肤来个深层清洁,如科颜氏的亚马逊白泥。再补水保湿做好,尤其需要一个眼霜和面部精华。

和你一样同等大家的推荐。

我一个同学在用,听说特别好,功效特别多。你先网上查一下,不过不要在网上买,容易收到假货。

马油有什么功效?哪里有卖?

错误一:我爱面膜,天天都要敷!

面膜是皮肤的大餐,再营养都不能天天敷,否则会导致“消化不良”。

一周2、3次就够

正常情况下,每周2、3次就够了,如果是特殊情况救急,可以适当增加次数,千万不要一天敷多次,再好的美食,皮肤也有吃不消的时候。

错误2:敷脸前都要去一下角质

去角质可以促进皮肤新陈代谢,但过于频繁就会破坏肌肤天然屏障。

不一定非要去角质

角质层的代谢周期为28天,去角质基本上一个月2次最好,敏感肌肤一个月一次就够了。一般来说,只要清除掉彩妆,彻底洁面,保持肌肤清洁状态,都可以敷面膜。

错误3:皮肤干燥,赶紧用补水面膜

皮肤由于处于极度缺水干燥的状态时,不宜立刻敷面膜,否则会刺激皮

挺细腻的银白色,上脸真的有水光感。早就想买stila KK高光,怕颜色太深,刚好出了新色

✨transcendence之前单独拍过,这次就不具体拍啦。这两块对比下来更喜欢这块新色,紫色高光在本黄皮上不算太日常

这个虽然是软乎的橡皮泥质地(比cpp土豆泥硬很多)但是开封保质期一年半,完全不用担心干掉

另外这种质地用途挺多的!!

我喜欢叠擦在唇妆上,品一品

首先要谢谢美妆

超级幸运的收到了这款土豪级的礼物

HR的美溯颜精粹露

HR一直是我心目中的土豪品牌

收到这款试用真的很开心

手动笔芯

50ml的分量应该是中样,瓶身也是很高大上的颜色

一开始我以为是瓶子上有露珠的造型

后来摇一摇,发现不是瓶子

是这款精华水本身

到了一点点(实在舍不得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