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贴:又是一个晚安贴~

网络 / 2020年01月03日 01:17

新闻

要睡觉了~妞妞们晚安。

安安!

哈喽大家好,今天给大家分享果汁味的泊美试用套装,分别是片装面膜,睡眠面膜,凝露我收到的是泊美柚子畅饮亮肌面膜它有两层面膜纸,一层是珍珠膜,一层是天丝材质的面膜纸,精华不多不少刚刚好不黏腻,比较适合夏天,柚子的香味很清新很舒服

适合做日常的补水护理,面膜剪裁也很符合脸型,是一次很不错的体验这是泊美覆盆子弹肌露,粉红色的小瓶子特别可爱挤出来是这样的凝露质地,上脸轻轻揉搓就变成了水,补水效果杠杠的这是泊美柚子畅饮亮肌睡眠面膜可以看到它是白色的果冻质地,里面有一小粒白色的颗粒,睡眠面膜不像弹肌露那样清爽,而是像喜之郎果冻那样有一定的弹性,质感,厚度,在脸上敷15分钟洗净,肌肤饱满有弹性,非常清爽舒适。

前段时间SK-II出了一款新品——逆磁小陀螺,当然人家大名儿叫做磁力微震导入仪~~

双十一SK-II家这个小陀螺 小红瓶套装,灰常划算,而且因为这导入仪不单卖,只配合超基因(红色)系列一起,所以绝对买到就是赚到~~

R.N.A微肌因这个精华还是我第一次用,瓶子拿在手上特别敦实,主打修护受损肌肤,淡化细纹,使肌肤紧致细腻有弹性。

乳白色精华,流动性一般,有一种很淡的高级香,不得不说,第一感觉真是极好的。

咱再来看看这个网红小陀螺,这外形,可爱的不得了。我记得我最初种草一个视频po说没有开关直接放在手上就震动了,我天真地真的是拿到手就放在手上试了试,还各种角度,结果,,,没反应……

我还以

美妆活动能参加一定不会错过的~

从小到大圣诞都是一个让我兴奋的节日

如今对圣诞的妆容更加注重

简单的配色?出彩的创意

看到很多ins 上的美妆博主的圣诞眼妆真的特别好看

我就效仿一下咯~

提前感受了圣诞浓浓的气息呢

接下来教程奉上(别打我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