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i玫瑰因油

网络 / 2020年01月03日 06:02

医美

前两年玫瑰果油很火的时候我没有长草!\r

但是最近就草得不行!!!\r

因为看到国内国外网络上的各种repo~\r

\r

有人说脸上用了这个玫瑰果油~\r

痘印消得很快~ヾ(。´・_●・`。)☆ \r

还有人说~闭口也慢慢去掉了~\r

也有人说~睫毛不小心长成了个小扇子~\r

简直每个点都狠狠地戳中我的心!\r

心中一片辽阔的大草原!\r

\r

先给大家科普一下pai这个牌子~\r

它是世界级别的有机品牌~\r

主打抗敏修复~\(^∀^)メ\r

玫瑰果油是它的经典产品~\r

用油锁水的原理起到保湿效果~\r

\r

要不是不好买小星早就下手了~\r

这个官网经常缺货的~\r

在腐国的妹子可以在官网购买~\r

国内社会主义的妹子请自行代购~~~

有没有好的代购介绍呀

我二十天前找的代购…到现在还没送到[emoji:1f62d][emoji:1f62d]闭口已经迫切希望被灭了!

这个pai的果油东合免税有 还便宜 你这个多少钱啊 这么长时间才会不好意思啊 我现在还没买你要也没买就一起哈[emoji:1f62c]

妹子懂英文吗 想找个看的懂的妹子一起直邮 30镑就不用邮费了

妹子懂英文吗 想找个看的懂的妹子一起直邮 30镑就不用邮费了

还没呀

最近换季季节天气也是变化莫测,前两天还是短袖今天就变成毛衣了,不过作为一枚美妆博主当然最关心的还是美妆护肤啦,很久没和大家来分享一些爱用物了,这次分享的都是最近爱用的产品,下面在一一给大家介绍哈~

先来介绍一下,已经回购多次的兰蔻小黑瓶, ,这个不用多说大家也都知道的,他们家的明星单品,虽说价格小贵,但是它那独特质地和革命性的科技配方和无与伦比的使用效果,我想这也是备受大家的青睐原因吧~

质地就如蛋清一样,非常顺滑,有一定的流动性,推开后是那种晶莹透亮的,水润柔滑,涂上去瞬间有种被肌肤“吃”进去的感觉,吸收超快的,清爽舒适,肌肤水水的,变得嫩滑细致,长期使用肌肤真的改善很多。

现在生活不太规

小众品牌,Bell HYPOAllergenic粉底液

秋末冬初,清理衣柜的同时,化妆台也要跟着季节转换了。

新入手了欧洲波兰原装进口的Bell HYPOAllergenic粉底液,HYPOAllergenic是Bell三大化妆品系列之一,是一个典型的小众品牌,不过灰常的好用,价格也好白菜,灰常值得入手呢。

这个系列的产品是低敏感的,适合敏感肌肤的粉底液

产品分两个色号,1号色是象牙白,适合白皮妹子,2号色是自然色,适合肤色偏黄的妹子

包装灰常简单,欧美的产品外包装都不事奢华,更注重的是产品本身的竞争力,粉底液很水润,延展性很好,用手指轻轻推开就很OK

我是干皮 ,特别喜欢润泽的产品,这款粉底

想不到这一年买了这么多网红品。

HR绿宝瓶,好用,好吸收。修复效果能看见。

资生堂樱花美白系列,最喜欢精华,好吸收,而且外观特别美,去痘印效果明显。水很稠,感觉不适合我正油皮。

防嗮隔离今年用了这么多。效果最好bbr,带微闪,海蓝之谜的绿色隔离可以平衡肤色,不过略油,sk2的隔离一般,雅诗兰黛的不会入手。

YSL聚糖精华:好香,好吸收,但抗氧化没什么感觉,而且很贵。不建议入

娇兰水:入门产品,水厚,但上脸不黏腻,喜欢。

sk2神仙水:这瓶上半年就用完了,离不开这样的口水味,虽然用了两年多了,早已不感觉得到他的突出变化,可还是那么爱他

雅诗兰黛钢铁侠面膜:年度最爱面膜,一瓶抵所有,除了贵没有缺点

不管你有几套十几套几十套化妆刷!!我觉得都要入这款MSQ魅丝蔻湿又野系列化妆刷!!这款包装我觉得就能俘获不少少女心!粉色的镭射包!!刷柄是粉金色!!每天化妆都有好心情系列! !

这款刷子是人工纤维!毛量很足也很柔软!hin舒服~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