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蓝宝石葡萄:葡萄样甜蜜的浑净

网络 / 2020年01月04日 21:34

医美

十一前收到了菲诺丝洁面皂的试用,让用腻手里洁面的我很是兴奋,图片早就拍好一直没时间上,趁着十一刚随完份子钱怀着忧桑的心情来一贴让大家乐呵乐呵[emoji:1f602][emoji:1f602][emoji:1f602]

言归正传,这个葡萄皂从快递包装袋内一拿出,第一感觉就是好香!真的是超级香的那种,开始我放在床旁边的写字台上,但是晚上香的我睡不着觉[emoji:1f648][emoji:1f648],就放到衣柜里了,第二天起来拿衣服整个衣柜都洋溢着葡萄的味道ORZ…当时好惊吓[emoji:1f640]

我们来看看皂本身,很清新的淡绿色,软软的,看起来就很好推倒的样纸(咳咳…尼垢了!)

哪都有用钱的地方,总感觉钱不够花,看到美衣美鞋护肤品只有心动的份,做兼职又跑来跑去累的慌,最近发现一个时间灵活又能挣钱的兼职,只要有网购经验就可以做,多劳多得,没有时间限制,一个手机或者电脑就行了,看着支付宝日益增长的数字真的很有成就感,想了解的话可以加我qq,252182065

我洗澡洗脸都用,然后全身都香香哒~

我用肥皂正好[emoji:1f61a][emoji:1f61a]

这块每次都想咬一口

我用肥皂正好[emoji:1f61a][emoji:1f61a]

这块每次都想咬一口

非常高兴又能收到试用,这次是我个人很喜欢的面膜,作为一个天天都要敷面膜的小公举来说,收到面膜绝对是一大幸事哈哈哈,全家福来一张!

包装美美的,有木有,小清新有木有,好想召唤神龙哈哈哈

面膜每一款都有自己独特的香味,敏感肌表示不过敏,保湿度可以,正常敷20分钟还未干,精华液挺多的,擦手擦脚表浪费哦!

配套的小瓶qq的,非流动感的水,但是吸收很快哦,别看这么小小一瓶,可以用好久的,出去旅行首选中小样,这次暑假出游就决定带你出行啦啦啦啦~

这些年一直在勤勤恳恳护肤,虽然效果总也看起来不显著,但是安慰自己年轻时候护的肤,总会在年老的时候给你好看,所以护肤是一直在坚持的,但是对于眼部的护理我就马马虎虎了,一直有在用眼霜,可是前段时间眼睛周围莫名其妙的长了一些脂肪粒,得有五六个,,,,停用了一段时间,还是很困扰,寻寻觅觅,从朋友那听说了Jabushe的眼部产品,主打抗皱和恢复肌肤弹性的,听说在国外很火,国内的话在台湾和香港地区也有。

 

Jabushe系列产品是经过医学标准的临床测试,并且拥有全球专利的,任何一款产品都不含防腐剂矿物油和聚乙二醇,是相当安全放心的,而且是适合很合肤质的。

 

这次买了Jabushe两款产品来配合使用

 

不要等到眼部出问题了才想起用眼霜,一定要先预防起来,根据自己的眼部问题找到适合自己的眼霜,

高丽雅娜这款眼霜据说是眼霜中的爱马仕。

它是款二合一的眼霜,既可以做眼霜也能做面霜。平时特别懒的时候。在给眼睛做完按摩后可以直接把它涂抹全脸就可以美美地睡觉去啦。因为这款眼霜中含有肉毒杆菌和牛油果成分,里面不含任何激素,而里面的肉毒杆菌可以抗衰老抗皱纹,牛油果可以抑制脂肪粒的生成。

眼霜特别的清爽,挤出适量大小的颗粒,用无名指点涂在眼周,轻轻按摩后,吸收的很快很清爽。

他还有一个最独特的搭配,是一个电动按摩棒,可以搭配眼霜使用。在帮助眼霜吸收的,同时还能够按摩眼周,简直就是懒妹子的福音哦。

搭配

这是一年下来的战果,可能我是喝香水

作为一名香水控,一年能用这么多空瓶难道球球酱是喝香水的吗,还有一箱子拿出来

接下来准备用miu miu这款香水以及它的同款润肤乳

首先来介绍一下✨MiuMiu香水香调

香 调:花香调

前调:铃兰、香柠檬、柠檬

中调:茉莉、玫瑰、绿叶、黑加仑、桃子

尾调:亚基戛纳木、麝香

来说说它的外观,我觉得颜控必入款

瓶身上的百褶灵感来源于MIUMIU标志性matelasse系列手袋,因为瓶子造型实在太有特点了,就被调侃称为“鹤顶红”,这只香水是属于初闻仿佛是微风忽而带来一阵芳香飘过,再闻只觉得这芳香如此惊艳

初次闻到这款香水的时候,就觉得无比美好像是初恋般的甜蜜!它的

Whoo后秘贴焕然修护精华液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