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痘历程:和痘究竟!小皂鼠的和痘3年进程

网络 / 2020年01月05日 02:44

新闻

口才很好,文笔不咋地,所以直接开始正文吧,之前一篇说过佳佳我从初中就开始偷偷化妆,喜欢研究一切能让自己变美的,化妆护肤这方面不敢妄称达人,但懂的也不少,高考前3个月开始,我原本平静的人生被痘痘折磨得完全变了样。因为高考压力过大,我一夜直接爆痘毁容,之后一直到现在开学大四了,试过各种方法(具体看第一篇帖这里就不重复罗嗦啦)痘痘始终没有完全好,总是反复,而且每次都是突然爆痘,几天前又2天内爆痘一片,我是不美不出门类型,非常在意自己的脸蛋,所以最近就又宅在家里大门不出[emoji:1f62b][emoji:1f62d][emoji:1f62d]今天就现在手上有的一些祛痘产品跟大家分享一下,希望能帮助到跟我一样被痘痘折磨的妹纸们,如果反响不错的话,过几天再开一篇跟大家分享护肤方面的一些心得,还有我最爱的彩妆,等到皮肤养好了再上贴[emoji:1f61a]

去医院查,靠谱中医开中药,抽血查6项激素调节激素,已经长出来的去医院或祛痘中心清理干净

美女,我二十五岁了,从今年二月份一直长痘,怎么办啊。

美女,我二十五岁了,从今年二月份一直长痘,怎么办啊。

请问下,痘痘用哪个产品效果最好了,可以推荐下吗

可以试试二月白粉刺精华,我痘痘就是这么好的。人体很复杂,有的人无论怎么作都不长痘。

推荐我和我闺蜜用过的八款美白祛斑二合一利器,我美白她祛斑,有大牌精华,也有平价神器。这里集中推荐六款闺蜜和我用过都说好的,看下面吧~

科颜氏 集焕白均衡亮肤淡斑精华液:科颜氏主打的祛斑产品,除了能祛斑还能祛痘印,干皮闺蜜亲身试用之后无限回购的产品。包含维生素C,能有效抗氧化,防止黑色素沉淀,皮肤不白就怪了。

产品的质地水润,但是比较浓稠,流动性不强,另外还有一点就是味道有点怪,瑕不掩瑜,是一款值得推荐的祛斑利器。

价格:¥520  

倩碧 双星淡斑精华:这一款是日本的淡斑明星产品了,日本市场淡斑精华NO.1。日本的潮流美妆杂志MAQUIA邀请专业第三方独立皮肤研究所,经过4周真人

洗个红酒浴,放松心情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