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细胞:发到牛女T^T

网络 / 2020年01月08日 10:07

医美

等了几个星期了,终于等到了。今天听到有人让我去学校收发室领挂号信,本以为是我妈妈提前寄给我的贺卡么(我妈每年都会寄)。真是太让我高兴了~!

谢谢T^T

恭喜恭喜,亲真的是好运气呢

恭喜恭喜,亲真的是好运气呢

似乎每过一段时间童年中的经典剧集就会被翻拍一遍,最近《流行花园》重新翻拍,大S版本的《流星花园》也重播起来,激起了无数人的回忆杀,就连美容教父也是当年大S的化妆师的小P老师也来重温,解析了大S扮演杉菜的妆容,本来想给大家画个仿妆,不过由于博主实力有限所以我选择了模仿和博主有些像的日本版杉菜,为大家画一个初恋妆。

,清清纯纯的妆面,大家一起get起来吧~

初恋妆,其实很简单第一就是要有个清透的底妆,然后配上适合自己偏红色的腮红眼影还有唇膏就好了。

在这就要向大家推荐一款eos唇膏,来自美国No.1有机润唇品牌~刚刚某宝下手了这款小山楂,它是eos初恋唇球系列的,名字和颜色都非常的特别,让人不禁联

Po主:22岁,混油,坐标包邮区。

风挺大的安瓶,

看到我的代购上了拆卖的,

常年受闭口困扰,所以收了一版夜间来试水。拆卖的,一版5只,没有那个小底座,但我觉得无关紧要。

一只据说24小时内用完,5只用10天,相当于一天只要5块。使用方法,摇匀,掰开,套上,挤出,抹抹抹。

为了检测,我每天就是洗了脸,muji的水擦一下,就直接抹安瓶。

官方说是洗了脸直接抹,但我有二次清洁强迫症。

一次用半瓶,能抹好几层脸和脖子…抹到你想放弃治疗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