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脸适合的发型图:挽救尔的脸设计

网络 / 2020年01月10日 01:05

新闻

亲们,请告诉我,27岁的混合肤质,T字区出油,下巴脸颊长逗,肤色还特别不均匀发黄,还黑,我都无法形容我的脸了。帮帮我怎么改善,怎么保养。

维芙雅药妆祛痘消印系列,舒缓安抚系列,祛黄净白系列,水循环系列,眼部修护系列,身手脚特护系列,有需要加我V,sommus--0805

[emoji:1f44c]

可以用面膜先保养皮肤哦,只有皮肤底子好了,用护肤品才能吸收好呢,妆也会很服贴呢

自用!极力推荐!!新品货,城野医生377VC美白精华18ml,一个星期就有效果,平价版SK2小灯泡还可以跟pola还有新透白媲美的美白精华 它能有效针对各类斑点,痘印,并预防斑点形成,淡化黑眼圈,调整肤色不均匀,用完一只皮肤白两个度不是问题哦。去暗沉去蜡黄,效果一级棒。

分享一下最近很喜欢的元气日常妆容!

因为是夏天嘛!我又是混油皮!就选了超控油的sofina妆前乳~夏天必备!油皮亲妈!再搭配DW粉底液!一天不下来都不脱妆~

腮红在整个妆容里很重要~要看上去很元气~就选了 拉杜丽的浮雕腮红!02号超好看!能刷出少女粉粉的感觉!

唇妆部分用到的是阿玛尼黑管唇釉501~成膜后bilingbiling太美啦~

眼影盘用到的是colourpop的玫瑰盘 整盘都是粉色橘色系!元气妆容必备~

一定要安利下 最近超喜欢的香氛!味道很少女~最主要是它颜值好高!放在卧室 车里啊 都很加分!少女心满满...像我这样的颜狗一定要入啊哈哈哈哈

这次只用了两颗卡泡 一个打底的大地色 一个土棕色眼影就可以完成~这个眼妆非常的日常!!而且贼温柔的!首先在①的地方用浅棕的大地色打底

然后再小面积的在①处涂一层DGAF

再在②处涂ARROW 小小的提亮一下就可以了

最后在下眼角③处用深一点的土棕色

眼线眼睫毛画好就可以了~

#口红种草计划# 我是INKer,不盲目追随潮流,只个性做自己,我用印记唇 釉140/142/148。

轻松打造哑光液体唇妆,浓郁明亮让你欲罢不能~

140-AMOUREUX,雾面妆效,色泽低调饱满。是裸玫瑰色,百搭豆沙,万年必备色号。

142-CREATIF,刚涂上是润泽感,稍后半雾面。是浅玫色偏粉,荧光色,比较挑皮。

这俩色号的个性,就是低调,但是创造。低调不是忍气吞声,是创造迸发前的隐忍。

148-LIBERE,半雾面妆效,色泽饱满浓郁。是橙红色,偏橘色的红。超显白,暖调适合秋冬。

这个色号的个性,就是释放,情到浓时便会释放让爱饱满,永不褪色!

今天,你被哪支种草?

夏天跟微微厌世感的妆容特别搭~因为热到昏古七的温度让整个人的神情都抓到了厌世妆的精髓2333

这次用到粉紫色的眼影大面积晕染眼妆,没有眼线,只突出面部轮廓和根根分明的睫毛。

眼影用到仙蒂妮卡的全哑光盘~(产品库没有)

腮红用到wnw的哑光红棕色晕染在靠近眼下,连接鼻梁的位置,营造微醺感

皮肤的光泽感也不能忘记~夏天的皮肤一定是充满光泽感的,这里用到BB的pink glow,一个水光感强烈的高光,在脸颊打造汗水微湿感的高光

口红用到wnw的两根一深一浅的干玫瑰色画出渐变感自然的嘴唇红晕

这个妆容超级简单,但是看起来又酷又美!!希望大家喜欢~请为我打call点赞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