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香玫瑰鼓以及英华含

网络 / 2020年01月12日 17:14

医美

谁用过这宝贝儿 可以敷脸美白皮肤 也可以对在洗发水里使秀发柔顺 还可以口服 早晚20ML有内调的供销 可以治疗月经不调和美白皮肤 香体 就是保质期开了后就半年 纯天然的玫瑰花提取物 有木有美女用过

……

分享五块卡了泡泡的单色眼影

我非常喜欢它家这些超级闪的眼影、上眼存在感非常强、非常好看、下面一起往下看下去吧

看这个试色是不是觉得有一点点鬼打墙、让我们拉近焦距再看一下分别吧

dagf是暖调豆沙色底加金绿闪片

sequin是橘棕底加银闪

pricklybpear是灰紫底加银闪

接下来看看在眼睛上的表现

第一块是party of five

这块是限量套盒里的一块、后悔现在才买、超级清透的橘调豆沙色加上蓝闪偏光、又是一个不买后悔一辈子的单色、这块比dgaf的闪要更透一点 ​​​

第二块就是colourpop sequin、

依旧是闪到爆的颜色、橘棕底色加大颗粒银闪、这块我感觉比dgaf那块还要更闪

最近最火的必属是小红书,越来越多演艺圈的“女神们”除了艺人、演员,竟然也一个个都在小红书做起了美妆博主,范爷一头妩媚长发,在各种奇葩造型的蹂躏下居然还能保持乌黑亮泽的健康状态,她自曝都是椰子油的功效。

​椰子油?护发?椰子油难道不是用来做菜的嘛?!其实早在N久以前,好莱坞明星和超模们就get到了椰子油的妙用,把ta列在自己的日常爱用物top清单

里。

比如广大漫威迷们一定都不陌生的“小辣椒”。在钢铁侠中与Tony组了铁打的十年cp~一生放荡不羁爱自由的\"人来疯\"妮妮竟然只听她的话~她的扮演者Gwyneth Paltrow,戏外作为身材皮肤状态一直在线的冻龄“女神”,不止一次提到最爱用椰子油给洗

曼丹面膜

话说,平时工作比较忙,在放价的日子里必须要敷面膜,今天用的这款面膜来自曼丹婴儿面膜。

曼丹婴儿面膜是cosme大赏冠军,日本药妆店销量王牌,去日本必买的药妆面膜之一。这种的面膜一定值得入手。

这款面膜保湿效果一流,滋润不粘腻,纳米级的玻尿酸成分,更容易被肌肤吸收,粉色高保湿美容液含量超高,一年四季不能放手的就是保湿,关键价格也不高,常年必备。

这款面膜的精华也不少,敷15分钟也不会干,面膜纸也比较服帖,敷完之后脸蛋也是嫩嫩的。#面膜红黑榜[话题]##一起敷面膜[话题]#

素颜霜这几年在国内真的是风很大了,不过素颜霜总体都比较偏干,假白,很多妹子不知道如何挑选,今天跟大家说一款自然透亮的素颜霜~Milk Skin奶肌素颜霜

有的宝宝可能对这款素颜霜是不陌生的,看到过很多美妆大佬的高评价推送,我就是这样被种草的❀这款素颜霜很水润,延展性特别好,很好涂开,皮肤吸收很快,轻薄不油腻,滋润度还是相当不错的,味道是淡淡的牛奶香味,不会闷痘,油皮和干皮都可以用的,成分比较纯净,敏感肌的宝宝也可以放心使用

❀最重要的是,这款素颜霜提亮和均匀肤色的效果真的是很棒,我肤色有些偏黄,涂上之后,白了一个度左右,脸蛋看着亮起来,是很自然的那种白皙通透,毛孔细腻了很多,一些小斑点也都盖住

最早吃的酵素忘了名称,记得当时在药店买的,吃完浑身不舒服,整个人浑身无力,人也不舒服,反正当时没效果也就没吃了

之前小红书火了新谷酵素,想瘦大腿的我,不死心的又试了试,发现半天效果没有,以为是自己没有运动,所以体重没有减下去,搭配运动一起,发现自己真的瘦2.3,过了一段时间,人又懒起来了,没有时间去运动,发现体重还是之前的,感觉没有效果,果断的回归垃圾箱了

最近在小红书get这款dokkan植物甩油酵素 金装版,因为好多小红书力推!抱着试试的想法吃起来

吃了一个星期,发现体重没有减下来,有点小失望,但是发现的的排便正常了,每天早上一次,感觉存货干干净净,第一次这么准时,每天到点去厕所

觉得没有

阿玛尼黑管302!

太太太美了,这支找自家代购预定等了两个月,之前是预定也预定不到的!

有人说和阿玛尼500简直一模一样,我个人还是觉得302更好看!

500是金闪,302是黄绿闪,谁涂谁美。

显白!

最近在带隐形

我好像不大适合带

哪怕带的是日抛

也是会眼睛很干涩

这款是隐形也可以用的眼药水

蛮好用的

不会特别的凉

很舒服!

安利下!

这款是芭妮兰新出的CC,在白管的基础上有了提升,黑色的外壳看起来更有质感了。

拔下盖子,这款CC是按压的出口,很卫生,我平时使用,按一下也会觉得多,按半下差不多了,这款色号只有一个,对我来说有点白,所以我上的比较少。

质地比较干,建议夏天使用,油皮的宝宝应该可以一年四季用,对我这个混合皮来说,现在这个天气还是会卡粉呢,持妆力一般,4个小时左右吧,有一股淡淡的香味挺好闻的。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