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用什么面霜比较好:拉荐一款剜火超等赖的点霜哟~

网络 / 2020年01月15日 14:42

新闻

这款面霜是在日本买的,上海目前还没有看到过。白色的面霜稍加按摩之后会有水珠出来哟~涂在脸上很滋润~感觉皮肤能挤出水来~准备再败两罐回家[emoji:1f61d]

原本皮肤很干很难受,用了化妆水都没效果,用了它立马就有效果哟~

面霜只能保湿,补水化妆水

面霜只能保湿,补水化妆水

Colourpop家的=Snowfleek=相比Arriba更深一些,但不是很重的姨妈吃小孩色,平时涂也不夸张。

质地算Cp家比较好的,略干,但做好打底就没事,略显唇纹。

这是我用的最多的一只卡了泡泡了,薄涂也很好看,略偏玫一些。

如果感觉ARRIBA!太艳,可以选这一只!

这款产品是我在淘宝上搜美妆蛋的时候看到的,当时就觉得天呐,这个颜色也太美了吧,抹茶爱好者必须剁手啊!后来进店以后发现除了抹茶还有奶茶跟酒红色的蛋蛋,都好看的不行,然后纠结完以后还是选择了抹茶,因为性价比特别高,总共就四十几块钱,有三个蛋蛋,还送了金属钢架跟肥皂,整个包装来说都是很走心很物美价廉的。但是快递到手以后,我试用了几天,发现怎么说呢,以下内容均为本人真实感受,如果店主是你非常喜欢的美博,产品是你非常喜欢的产品,那多有得罪,毕竟每个人的使用感受不同,所以用出来的感受也会千差万别,希望各位小可爱们谅解:

【产品参照】RT美妆蛋

【测评产品】植村秀小灯泡粉底液、Trate亚马逊黏土粉底液、B

自然堂喜马拉雅面膜我也有在用,去年双十一有囤好几盒,这次收到的是水光面膜,两款使用感差不多,都是主打补水保湿。

包装设计好像是一个美少女在喜马拉雅山上和一只羚羊在一起,取自天然的素材,一盒有五片。

特调比例喜马拉雅冰川水,科学试验证明不止能补水,更有助于强化自身保湿屏障,带来“活性修护级”净透滋润力。

面膜有两层,撕掉蓝色的那层就是柔软亲肤的面膜纸,采用透气“隐形“的环保天丝膜布,很薄很服帖。精华液也适中,补水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