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布朗清透持妆粉底液:拉荐妆感浑透滋养粉底液

网络 / 2020年01月17日 05:09

医美

我鼻子用粉底液总浮粉,求推荐粉底,怎么解决这问题啊??

噢〜〜〜知道了!!!

一般步骤:水---精华---乳液---妆前乳---粉底液---散粉

妆前乳和粉底液,会带有一定的防晒指数

肤质情况好的,可以防晒乳+粉底液+散粉

肤质有问题的,可以先防晒,再叠加妆前乳,再粉底液

姐姐我一直很糊涂这个彩妆的步骤,妆前乳和防晒都属于隔离吗?那怎么彩妆还有单独的隔离,防晒最好在哪个之前用,如果只擦妆前乳再擦粉底液这样可以起到防晒吗?

姐姐我一直很糊涂这个彩妆的步骤,妆前乳和防晒都属于隔离吗?那怎么彩妆还有单独的隔离,防晒最好在哪个之前用,如果只擦妆前乳再擦粉底液这样可以起到防晒吗?

当然

冬季到了不用担心出汗和香水充斥,也为了给沉闷寒冷的天气带点美妙的色彩,冬天当然要有各样代表了自己心绪的香水啦~圣诞节到来也要喷上好闻的香水出去玩啦

今天给大家推荐两款少女香水~

第一款是安娜苏 Anna Sui的波西米亚浪漫之星香水~超级公主风有仪式感

第二款是超高性价比的 名创优品十二星座香水!

马上就是秋冬季节了 都拿出自己的哑光口红亮亮相吧~今天分享我比较喜欢的三个颜色 很百搭 适合不同妆容

✨M01奶油杏

是一个带橘调的奶油杏色 很温柔

✨M04少女色

偏橘的少女红 显白提气色

✨M08砖红色

带一点番茄色的砖红色 薄涂番茄厚涂砖红

一只两用 显白

三只颜色都很适合秋冬 本来秋冬季节就是涂雾面口红的时刻啦~这只虽然哑光质地但是上嘴不干 不会起皮 唇纹也不是特别的显 超级好看~

-

Swisse 蔓越莓泡腾片 ✅轻松预防各种炎症!高浓度蔓越莓,保持抗氧化活性,✅维持尿道健康,泡腾片里还添加了维生素C✅提高免疫力,✅同时还能改善肌肤,重点是,不添加任何人工添加剂,纯天然,一日一片,虽是泡腾片,但含量25000mg和胶囊一样哦,每天一片 味道酸酸甜甜的超好喝,反正比胶囊好接受多了!胶囊太大颗了!

-

-

Polo抗糖丸毕竟没有口服液来的更加猛烈,但是功效相对来说是比较温和的,✅对抗老化✅改善暗黄粗糙✅紧致肌肤。在这些细胞里胶原蛋白是最容易受到糖份攻击的,✏️敲黑板黑板❗一旦受到攻击就会发生质变,变脆失去弹性,胶原蛋白更新的又很慢⚠️因此在糖化反应之下皮肤会变得发黄、松

雅诗兰黛肌初赋活原生液,也是肌底微精华,人们称她为平价版的神仙水,能渗透肌底,弹嫩修护。表层:浸润柔嫩肌肤,中层:沁入弹润紧致,底层:深透修护肌底。我已经用过n中样了,也入了正装,而这次收到了7ml的小样。

磨砂的瓶身摸起来跟正装一样,一点也不因为是小样而含糊,纯色的水,流动性很强,PH值在6左右,介于中性与弱酸性之间,十分温和。即便是在肌肤很容易敏感的换季也能很好的对应。敏感肌也可以放心尝试。

这款肌底微精华使用感很好,吸收也特别好,这款原生液只有非常清淡的发酵气息,没有任何人工香料的气味,对于不喜欢美妆护肤品的人工香气的人来说,也是特别得人心的地方。

很奇怪,每次涂完水后我的皮肤都会变得很

羽西是我特别喜欢的国货品牌,因为它总是能将传统艺术和美妆完美的结合起来。今年1月上市的这款灵芝养唇笔质地丝滑水润,可以精准地描画唇型~唇膏还特别添加了灵芝精粹,可以很好的淡化唇纹,滋养唇部。

一共有6个颜色,每个颜色都很有味道!这次为大家带来两个我特别喜欢的色号试色:

▪️02 素藕·白描:白描是单用墨色线条勾描,不添修饰渲染,纯净简约,和素藕的颜色最配,温柔干净,最显气

质;

▪️03 水红·写意:写意最注重神态和情感的表达,水红色可活泼可性感,让人捉摸不透;

夏日未尾 不妨尝试一下小麦色感的混血妆容 给这个夏日划下完美句点妆容完整版视频:

部分产品图片喜欢的话不妨点个赞和关注

weibo:@Ya咸咸

b站:Ya咸咸

唇釉:nars 哑光唇釉 slow ride

正常涂!

然后干了之后

叠➕mac 单色 I like 2 watch(眼影)

轻拍在唇中央,往两边延伸就行了!

试图拍了一个刘人语蓝色眼影的仿妆

意识到了硬件上的差距是无法弥补的[跪了]只是仿妆希望人鱼妹妹的粉丝不要打我拜托拜托

用品写在图上了

Kate-br5

Morohe39A

Stila-Diamond dust

✨也是正确的彩色打开方式 放在眼下就对了不会出错啦

这张换了个下睫毛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