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胡蝶结~五朵花

网络 / 2020年01月18日 05:03

医美

简简单单的盘发换一个好心情哦[emoji:1f34a][emoji:1f34b][emoji:1f350]

好漂亮,喜欢第一个

有木有在办公室业余时间对着电脑无聊的工薪族?在家带孩子的宝妈?在学校的学生?在家的宅男宅女?做份兼积怎么样,日争40~ 300多劳多得,工资当天结算,只要你有手机/电脑+q.6543+60722细聊

是的,学的是新娘[emoji:1f470]课程[emoji:1f60a]

好厉害,化妆师吗?

#戏精眼影#强力Pick豹纹盘。

一到换季肌肤免不了会遇到干燥、粗糙、敏感、泛红等肌肤问题,可再多营养也吸不进去,该如何让肌肤摆脱这重重危“肌”呢?别急,让大幂幂告诉你!雅诗兰黛将肌底微精华+明星小棕瓶组成修护双精华的超强组合。肌底微精华能向肌底输送丰沛水分营养,持久锁水保湿,令肤质重回饱满柔嫩。并且放大后续保养吸收。明星小棕瓶,一滴就能让你感受肌肤柔嫩、弹滑。缩小毛孔减淡细纹一整天细腻保湿,紧弹亮润! 1+1>2的修护效果,让你寒冷干燥的秋冬也能拥有大幂幂同款水嫩澎弹,紧弹亮润的好肌肤。小伙伴们可以在发现页面的“免费试用”专区,进入“雅诗兰黛肌底微精华”试用活动详情提交申请,申请通过后,即可凭APP申请通过页面到雅诗兰黛专柜

珂润这个牌子是日本比较出名的药妆产品,敏感肌适用,价位也不高,所以很受大家喜爱。最出名的应该是卸妆蜜露,是很多达人的心头宝。

才知道原来珂润也有身体乳,并且名字很厉害,保湿护体,有一种金钟罩,铁布衫的感觉。

瓶身还是和品牌一贯的风格一致,简约大方并且有品牌识别度,身体乳真的如同乳液的质地一样,流动性强,比较稀,非常好推开,推开之后会觉得很清爽,本来有点担心这么轻薄会不会冬天用不够滋润,但是当我推开并配合按摩吸收之后发现还真的很滋润,冬天使用完全没问题。

吸收了之后也不会冒油光,看起来皮肤质感很好呢,冬天到了,大家都要认真涂身体乳哦。

洗个红酒浴,放松心情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