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十月妈咪***妆b b 霜

网络 / 2020年01月19日 10:36

新闻

最近人品爆发,收到娇兰和十月妈咪,再此深深感谢美妆!上图……

再来看下它的遮暇,中间笔画的那道线我也上了点bb可以看到遮暇稍差,八过提亮肤色效果很好,也很水润,脸上没啥大问题的孕妈可以尝试下!!![emoji:1f62c]

我用笔画了条分界线右边搽了十月妈咪的bb ,味道很清新,有股子海洋的味道,我喜欢!

还是拿手做试验,膏体看着挺厚的……

L'OREAL PARIS

纷泽滋润唇膏619 最美枫叶色

饱和度很高,色泽饱满,很滋润的一款唇膏,掉色有一点点快,需要总补妆。

很显脸白,带妆画最美。一年四季都可以摸的色!

试色仅供参考❤️

超好用身体乳和沐浴乳推荐!

冬天有两大挑战1️⃣早上从被窝里出来2️⃣晚上脱衣服洗澡。每次洗个澡都感觉自已要被冷死了,但是在寒冷干燥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