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蛇妖媚妆点—四肥分享

网络 / 2020年01月21日 21:39

新闻

今儿和小伙伴们分享一款《青蛇》妆面

虽然在日常生活中不怎么实用,但是四胖还是想和小伙伴们一起分享一下[emoji:1f62c][emoji:1f62c][emoji:1f62c][emoji:1f62c]不喜欢的小伙伴们,希望就多包涵一下[emoji:1f64f][emoji:1f64f][emoji:1f64f]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想化一下这个妆面,可能是想女神了

眉毛很经典~

[emoji:0035_20e3] 眼线 用的是眼线膏,因为眼线液的感觉太“硬”了,眼线笔又太“淡”了,因为眼影相对于比较厚重,所以选择了眼线膏,又可以晕染,又很好定位和上色

[emoji:0036_20e3] 唇妆 染唇液 很上色,又不失妩媚,也不会太有过去的旧妆时代感(而且咬唇妆超好化,小伙伴们如果喜欢,四胖再专门写一篇咬唇妆)

完成!!(我只化了半边脸,sorry)

[emoji:0034_20e3] 眼妆 1整个眼皮打底,2中后部加深,并且延伸出1/3,3再加深,至延伸处,下后眼角用2,勾勒至延伸处,再用4加深一下后半部分,使上下眼影自然结合(表达能力太差了,喂!)再在眉峰处打高光提亮4

由于四胖的是色盘,所以小伙伴们找差不多的颜色就可以了(这也太不负责了!)

我自身睫毛条件是比较差的那种,又短又塌说的就是我了_(:з」∠)_唯一值得庆幸就是睫毛还算密,早期化妆我是完全放弃睫毛这一块的,直到有一次没事干拿买化妆品送的睫毛夹试了一下,瞬间震惊,原来睫毛对颜值的影响力这么大的嘛!?

从这之后我就开始了我的漫漫睫毛路,基本上在我购买能力内的什么睫毛膏啊睫毛增长液啊睫毛夹都有收入囊中。

先说一下我目前为止稳定下来的睫毛爱用三部曲:

①资生堂睫毛夹

百元内我用过最好用的睫毛夹,弧度和橡胶软硬度都刚刚好。

②不知道什么牌子局部睫毛夹

某宝上闭眼睛买的,记得是十块钱左右,这个是夹出太阳花的关键。

③美宝莲广角旋转睫毛膏(又名:弯弯睫毛膏)

这个是最近的新

✔上次给大家推荐了夏日脸部美白的好物。脸白了,身体也不能忘,所以今天再来给大家推荐几款我平时用来给身体美白的好物。

1️⃣ 洗护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