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爱美食的句子:爱死活~爱漂亮食~

网络 / 2020年01月22日 07:09

新闻

大碗牛肉~

香辣猪手~美容~

剁椒鱼头~

黄金炒饭~

虾仁炒饭~

牛肉味道很棒~热干面打底~

牛肉&鱼头,口水啊[emoji:1f60b]

牛肉&鱼头,口水啊[emoji:1f60b]

[emoji:1f349][emoji:1f349][emoji:1f349][emoji:1f61a]

好有食欲

#Sephora开瓶记# 收到丝芙兰送来的 碧欧泉护肤精华露,欣喜若狂的开瓶了,因为家里的爽肤水正好空瓶,完美补上!

清新简约的淡蓝色包装,成分天然温和,能在这个冬季很温和的照顾我的皮肤,让皮肤无负担的补水锁水!它的流动性很好,质地清透 细腻,轻拍皮肤就能被快速吸收 ,能很快的渗入皮肤底层给予充足的水分和能量,快速保湿补水,补充营养,深度锁水不流失,从根源解决皮肤的缺水问题,用后皮肤清爽水润,没有油腻负担,光泽度UP!

安宝笛死海浴盐沐浴露

秋冬就该把现在用的清爽型沐浴液换成清洁型的啦!因为一到这个季节我的手肘、小腿什么的都会干到起皮,用手轻轻一撮就有白屑掉下来,真的超尴尬的~所以希望沐浴液又能有一定的滋润效果还能解决掉这些白屑屑···之前也有试过沐浴露加磨砂,虽然麻烦不过的确可以缓解这个问题,可是现在的北京没有暖气··我家浴室的浴霸又不够给力,每次洗澡真的希望一步到位,速战速决!

所以在翻功课的时候发现了这个:宝迪海盐磨砂沐浴露!磨砂滋润一步搞定!它的味道也是让人觉得温暖的暖姜香味,不会让人觉得过分甜腻,但又有一种会让人觉得温暖的感觉~虽然它是磨砂的质地但相比于我之前用过的身体磨砂

在面对各种各样的肌肤损伤,慢慢的时间流逝之后,皮肤的问题也就马上就来啦,尤其是工作之后感觉就算是休息了很久,即使是美容觉,也感觉肌肤的活力一天不如一天了,因为每天都要长时间的面对手机电脑等电子屏产生的蓝光已经对我的肌肤造成了很严重的损伤。

而且,很多女生的肌肤都可能会面对各种各样的压力,生活中,工作上的,还有每天要面临的各种污染,空气中的,粉尘,汽车尾气,办公室里面的电子辐射,手机和电脑屏幕的蓝光,随着年龄的增加,一直持续熬夜刷手机的人,肌肤老的更快,所以大家总是在面对各种各样的肌肤损伤,因为有蓝光对肌肤的影响,蓝光会穿透皮肤达到皮肤真皮层,并且会打乱肌肤自我修护,加速肌肤的老化,这些都是蓝光

为老王疯狂打电话,为美妆疯狂打电话。

礼物早就收到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