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九朵云祛斑霜怎样:传闻九大札祛斑很赖,供邪品

网络 / 2020年01月24日 09:20

医美

皮肤很糟糕毛孔粗,腊黄、脸颊还有斑,听说九朵云很好想试试。卖假货的请绕道

不太清楚,我的斑是用诗泊莱组合去的,这个挺管用的

我姐也卖,绝对正品,价格公道,合理,主要为了拉回头客,从韩国买的票据都有,很多相关证明都可以拿给你看

 九朵云️主要是 祛斑美白,晒斑,色斑,具有分解黑斑,去皱纹,缓解紫外线造成的红肿.希望对您有帮助,我叫韩米米,方便的话我们交个朋友好吗,我微号ee100006,一起分享心得。祝生活愉快喔。

秋风一吹,带走的不止是出门前精心打理的造型,还有肌肤内的水分。据说人体的百分之七十都是水,干冷的空气让小星感觉身体被掏空…干燥带来的除了当下肌肤的不适,还有引发了后续层出不穷的肌肤问题,泛红,起皮,细纹随着水分的流失开始爆发,肌肤也变得敏感起来。

肌肤状态不好导致上妆也开始出现各种浮粉脱妆不服帖的问题,让小星每天都灰头土脸,丑出新高度。小星发现遇到这些困扰的绝不只有小星一个人,随着这个季节的到来,各种秋冬护肤功课也纷纷上线。小星总结后发现秋季护肤的中心思想离不开两个字:补水!而补水最简单粗暴的方法就是——敷面膜!

小星今天就来为大家带来来自生命之源喜马拉雅最纯净的问候——自然堂喜马拉雅冰川

胖彤假妆

底妆:YSL超模br20

眉笔:资生堂01

眼影:MELYNN九色+独角兽钻石眼影rose goals

眼线:cosluxe魔法眼线笔黑色

假睫毛:纱荣子06

口红:fenty beauty uncensored

胖彤测评

纱荣子假睫毛06

目前最喜欢的假睫毛款式 很贴合我的眼型和需求 素眼戴也不会夸张 并且完全不平淡心机又自然的感觉

目前手里有的假睫毛戴起来眼头都会戳的疼 时间久会又痒又疼不舒服 这款是真的无感 梗非常细软 而且很轻盈没有什么负重感 舒适度打满分

CosluxeOfficial 魔法眼线笔

这个套装的刷子我太喜欢了 又细

九月爱用:第二弹已出,欢迎围观~

紫苏水,推烂了的,作为混油皮,现在需要叠加面霜了,好用到爆不解释,吸收超快,喜欢这种天然的植物味道,赞!

牛油果乳液,搭配使用,非常舒服~脸软软的,赞

芙丽芳丝的水,紧致版和普通保湿版,我这两个都是清爽型的,平时运动过后或者卸妆之后不马上洗澡会先用这两个,夏季必备,紧致版感觉加了一层油,不太喜欢,不会回购这个了。

欧缇丽冰淇淋霜,不知道用了多少只了,怎么说呢,虽然不是效果非常明显,让皮肤有了变化,但是使用感非常舒服,一年四季都可以用,春夏少一点秋冬多一点,不干不油。

果酸身体乳,棒棒哒!咔酱用过的最爱身体乳绝对前三,没有味道,够润!坚持用皮肤会变滑,就是瓶口的

♡美瞳:黎雾蓝

♡高光:jill leen 仿cpb11

法式浪漫當然少不了香氛♡

「春日物語」是柔和的少女香

雖說是車載香 放在閨房裡也超棒~

作为一个干皮干燥就是护肤里面最头疼的问题,特别是入秋,总感觉脸上紧巴巴的,所以每个秋冬我都会屯一些喷雾。大大小小的用过很多种,里面也肯定有几款是我经常回购的,最近回购,正好可以po个功课。

 

护肤药妆的话法国是最经典的,雅漾也算老牌经典,也是很多人喷雾首选。其实我的第一个面部护肤喷雾就是雅漾。用过来也有六七年,现在po也算老生常谈。

 

我每天洗完脸护肤前必喷,冬天开暖气以后,家里还有办公室都会放一个。补水常备吧算是。加上护肤水有时会敷下纸膜,护肤总是一点一滴的,之后皮肤总会慢慢好一些。

 

换季敏感也有好转,之前朋友痘痘肌也蛮爱用雅漾的,所以这次我除了喷雾多入一个护肤水来着重护理下面部干燥

2017 心机蜜.粉.饼!美颜暴击。

壳子也好看淡淡粉色+金色字

配套一个粉扑袋和夜用粉扑!

虽然今年是粉色但是是很淡雅的粉,晶莹剔透,少女心满满!看图吧不说啥了收吧。

打开隔板也是粉色花纹的!自带一个薄粉扑

有2017字样

每年都收一囤一~晚安粉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