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荐好用的护肤品:供代价折理又赖用的护肤品

网络 / 2020年02月13日 08:41

新闻

还是学生一枚 有没有好心人推荐好用 价格合理的护肤的产品 我是敏感肌,脸上有痘痘,红血丝,求推荐产品,水和乳[emoji:1f602][emoji:1f602][emoji:1f60c]

露得清

肌妍+1很不错

我是油皮~~干皮就帮不了你了

圣诞将至,陆陆续续收到了很多的圣诞礼物,其中有我喜欢的植村秀家的超级马力欧限量版的彩妆,一套齐全,有水眼影 唇膏 眼线液笔! 在这用的无色限柔雾唇膏是一个比较少女的粉色375,我喜欢把它薄薄的做咬唇,减龄必备,无色限水眼影我选择了款大地色的古铜棕,不管任何妆容都非常百搭。

最后一款是我的新宠---无敌星印章眼线笔,纤细的笔头非常的好画,另一头是可爱的星形印章,在脸上戳一个“无敌星”的标识真心可爱,好喜欢好喜欢,我要为它打Call!!

fenty beauty trophy wife金色高光真是贼好看

⚡️高光我就喜欢夸张的 打上脸整个人blingbling即视感自然挂的不对胃口嘻嘻)

为了拍出效果特意补重了点 实际上没有这么重啦 挺自然的 整体妆容比较简单的情况下配上一个稍带夸张的高光 一点也不冲突~

个人觉得 日常可以驾驭 用于眼皮/眼头的提亮也十分惊艳

阳光下的金闪 太美丽!!!!

给fenty beauty和日日疯狂打call~

祖马龙里最人气的玫瑰,鼠尾,蓝风铃,英国梨。我最喜欢的是英国梨与小苍兰,没有太软妹,也不会太个性。感觉刚刚好!祖马龙英国梨的灵感据说来自济慈的诗,想描述的是初秋,但是个人觉得更像春天一些。祖马龙英国梨有水果淡淡的甜,有小苍兰的清新,然后大概因为base里有广藿香和麝香,所以很好的平衡了一下,又不会像miu miu新出的那款一样尾调很涩 祖马龙有个好处就是所有的名字都是用主要香调命名的,但是这款可能有点云里雾里:因为梨的味道可能很有点难想象,小苍兰也不是很容易见到的花,所以相比于别的,这款才特别一些。

偏光色真心美

哑光色

新到了LA girl的双色眼影!光速画了

性价比不要太好,这么便宜这么大块真的没问题吗

底妆用品,美宝莲babyskin妆前乳(超好用

MIBA BB霜混合Milani粉底01号(遮瑕持妆均满分,妆感高

高光 Tasu偏光蓝色高光(存在感异常强烈,非常棒,眼中眉骨以及鼻梁都用的这个颜色提亮

这个眼影公平来讲,粉质还是可以的,显色度比较一般,我叠加了很多次才到饱和。蓝色部分色号是271。

眼中的蓝绿色闪!吹爆!K妹之前的CP合作盘里的一个颜色,各种蓝色眼影把这个往上一抹,无敌好看超仙

上眼影的画法啦,大面积画深蓝色,眼头来一点银色,眼中叠加好多好多的闪

下眼睑不

说明:① 本文是《网红国货眼影单色测评》中第三款测品的试色部分,只展示产品质地、色彩、上眼效果。此次测评共选了八个品牌产品,测评全文预测超万字,所以把试色部分拆分出来。② 眼部试色均无修无滤,眼影选色根据个人喜好,搭配眼影均为本次测品。③ 全部测品都自掏腰包、没有推广合作,利益相关我都会标注。

橘朵是最近很热的国货眼影,几乎一片倒的夸奖。在之前的眼影盘测评里,也有小仙女提议了测评一下橘朵的眼影。其实那时候我已经买了橘朵的G51,虽然不是最热门的色号,但也是偏光界的代表。只不过因为买的是单色眼影,所以没有放在眼影盘里测评。

一般买眼影盘,我会更考虑日常使用,配色上实用性是第一考虑。而单色眼影我会

Tatcha 这套 mini 套装刚在官网露面就被一抢而空,就冲着这颜值也一定要撸一套,可以一次性收齐白管、黑管和粉管,再加上之前每只正装的难撸程度,哪有不买的道理?

虽然每只都是 mini size,但是除了膏体切割面没有正装那么美,其他和正装完全一样,金属材质的管身,拿在手里沉甸甸的。

黑管京都红,正红色,炒鸡显白,就算是素颜擦上整个皮肤都被提亮一个度,完全不会突兀;白管我觉得很像是玫瑰豆沙色,擦上比唇色稍微深一点,适合素颜或者裸妆;粉管就完全属于豆沙色了,都看不出来擦了唇膏,哈哈,不过我完全不 care 啦!美美美!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