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护肤品哪个牌子好:集体护肤品拉荐

网络 / 2020年05月22日 20:32

医美

八月份去了趟韩国淘了很多东西回来跟大家分享 、因为认识一位美丽的韩国姐姐,一路给我讲了很多韩国的化妆品,所以接下来我推荐的绝对是她们自己用的,绝对好的产品 、 兰芝 大家都知道的品牌,但是她们韩国的自己都不用的,只是外出的,兰芝在中国一瓶就三百多两百多,而 在韩国一套才三百多 。好了,

韩国药妆 Dr pharm.

[我的皮肤是敏感性皮肤,所以蜗牛用的蜗牛系列产品,]

IOPE气垫粉.[网上买的IOPE大家最好不要买,大多都是假的,一个护照只能买10个,为什么国内就走那么多呢]

Dr pharm BB. [很自然,而且也有蜗牛的成分]

Leaders 面膜 . [特别好用,便宜面膜贴几十次也不比好的面膜贴一次,]

兰蔻菁纯丝绒唇釉 越夜越美的#356

我又双叒叕入了一只雾面妆感的唇釉,哦吼~~

这支是兰蔻的新品菁纯唇釉,Matte丝绒系列,雾面哑光质地,我最近的最爱,持久度max!

另外,这个系列还有丝亮(水润偏光质地)和丝缎(柔润亮泽质地),大家选的时候记得看清楚吼。

言归正传,我买的这支是#356,西柚红,

虽然是matte质地,但却意外得滋润,涂起来hin顺滑,不拔干,而且遮盖力很强,一遍就显色,不过,如果你的唇部状态不好的话,我还是建议打一层底哦。

✔️薄涂,特别粉嫩,显白,显得人气色很好,少女感十足。

✔️厚涂,这是一只即使你厚涂也可以很日常的颜色,很柔和,没有攻击性。最让我喜欢的一点是它

夏天经常待在空调房里,皮肤容易流失水份,变得干燥还会加速肌肤的老化。

推荐这款来自科颜氏家的明星产品,科颜氏高保湿面霜,他质地轻柔,能24小时为肌肤源源不绝地灌注水份。

富含角鲨烷成分能与皮肤油脂极度融合,也能在皮脂里自然呈现。来自沙漠的白茅提取物,自然提高肌肤储水能力。来自南极的冰河糖蛋白成分,能很好地缓解肌肤干燥,留住水分,保护肌肤不受极端环境的影响。

类似于奶油丝滑般的质地,没有香味,不添加

香精,延展性 就在这一大罐的科颜氏高保湿面霜之间。

粉底家里也囤了蛮多的,最近得到了一款思亲肤气垫粉底,它和以前使用的粉底不一样。

首先它的容量就很吓人,120ml,第一次看见这门大容量的气垫粉底。

它的使用方法也与以往的不同,先把粉底转到on的界面开始摇晃瓶身,然后在扣盖的状态下按压瓶顶,粉底就会喷晒在粉扑上,使用完后在关到off的界面。

这款粉底液个人感觉比较适合油皮使用,很清爽,不粘腻,而且上脸会感觉非常清凉,遮瑕效果不错,服帖度一般,唯一就是持久度不怎么持久,胜在价格便宜也是不错了,出门补妆还是不错的。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新发现的卸妆好物,

用光了大半瓶又回购了一瓶新的我才来写,

可以说对你们是real负责了~

好了我就不邀功了书归正传。

卸妆产品算下来我也至少用过二三十种了吧,

之前一直在用的是fancl家的卸妆油。

但尝试了弘美绪柏之后……

它以后就是我的固定pick了!

因为用起来真的不比fancl差反而更好用,

拿眼线液笔眼影睫毛膏口红给大家演示了下,

像眼影这种只是把卸妆油挤上去还不等揉就已经没了,

艰难如眼线液和睫毛膏也可以卸的很干净,

最主要是冲净后完全不会干燥紧绷但却很清爽,

可以说真的表现很棒了~

再加上颜值简洁中又透着可爱,

虽不说白菜价但比fancl经济大碗,

所以

先来一个大合集,这是正在使用中的五款化妆棉,今天正好都要使用到,就一起亮个相嘿~

这一款化妆棉是小枕头状的,外面很丝滑,里面包有棉花。虽然有点厚,但是确实吸水性和释水性都很不错,我一般用来上好一点的化妆水和乳液,在脸上擦拭也不会破裂和起毛,会回购~

这一款是白元的多层化妆棉,一张有五层,每一层都很薄,我一般用来湿敷薏仁水之类的,直接弄到快要滴水了就分成五层贴在脸上,便宜大碗不心疼~

大名鼎鼎的尤妮佳1/2,柔软度很高,湿敷小能手,我一般用来湿敷城野医生或者精华水,是真的省水啊,会回购~

屈臣氏纸纤维化妆棉,和尤妮佳的1/2感觉是同一种风格,比1/2要薄,有点粗糙,但是湿透之后也很

这款眼霜是一款高机能眼霜,主要针对黑眼圈、细纹,抗皱和保湿的功效!

采用资生堂卓越科研,柔和超卓生物保湿网络和抗皱复合物等高效成分研制而成!

这款眼霜的包装好喜欢,真的就像“小刚炮”一样,不是软管的也不是罐装的,这种挤压式的就是方便,希望眼霜都做成这种包装。

眼霜的质地是那种很容易推开的乳霜状,很滋润,延展性极佳,一推开就立马被吸收的感觉!用量比较省,每次只需按压一泵的量就可以涂两只眼睛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