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父:供答维死艳c以及维死艳E

网络 / 2020年11月04日 09:33

医美

美女们:我今年虚岁28想吃vc和vE,听说能淡化脸上的斑点,它们到底有什么作用呀?两个能在一起吃吗?一天吃几次呀?早上吃还是晚上吃呢?是饭前还是饭后呢?我原来听我们家有个亲亲是医生她说可以吃,但是有时间规定,不能老吃,我一直是犹豫不定,想吃又怕有副作用,我现在决心吃:问美女们什么牌子好点,在医院买还是哪买呢?先谢谢美女们了。

奥:小主谢谢了

我现在吃的是汤臣倍健的和养生堂的VC,汤臣倍健的口感比养生堂的好点,我吃的时候没时间规律,就是没事的时候就吃...

对:我怕有副作用,考虑中,

不知不觉2017年将要结束 2018年快来了,在这里提前祝福大家 新年快乐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