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思蜗牛霜真假:伊思蜗牛霜怎样辩别伪假

网络 / 2020年11月10日 20:26

医美

伊思蜗牛霜怎么辩别真假

淘宝首次招聘手机电脑兼职人员!请联系→扣扣【577921137】←居家兼职,手机电脑都可以做,工资每天结算,时间完全自由,每天80一300不等多劳多得,可以长期做!包教包会,当天上岗,不需要流动资金!此处不回复,咨询加Q→577921137

Q→→→577921137

淘宝首次招聘手机电脑兼职人员!请联系→扣扣【577921137】←居家兼职,手机电脑都可以做,工资每天结算,时间完全自由,每天80一300不等多劳多得,可以长期做!包教包会,当天上岗,不需要流动资金!此处不回复,咨询加Q

亲是在哪买的

至之前用的猿始人产品,一起剁手的还有面膜和唇膏

面膜控怎么少得了囤货面膜,特别喜欢她家产品包装

面膜包装简约清新

一包有5片,撕开后没有什么化学香精气温,非常天然的感觉

我的肌肤易敏感,所以对天然成分的产品特别热衷

我入的是佛手柑蜂王浆面膜,这是一款适合所有肤质的精油保湿面膜。

我是洗完澡后敷了一片,面膜纸是100%纯棉质地的,延展性很好,适合各种脸型,覆盖很全面。

精华非常多,很清爽,完全不黏腻,里面富含神器海藻糖,可以有效平细纹提轮廓。

而且佛手柑和蜂王浆搭配在一起是有很好的镇定舒缓作用,所以肌肤敏感也不怕。

使用后肌肤特别滑,而且非常水润,睡前敷一片,早上起床肌肤感觉特别通透,很有光泽感

✨空姐朋友推荐的平价好用补水保湿面膜:Salance诗能空姐面膜

✨这个面膜叫空姐面膜,所以吸引了我空姐朋友购买了,说是专门为长期处于高压且密封的机舱空姐们研制的,听上去真是挺吸引的 ,补水能度应该是不错 ,确实空姐们的肌肤一般都更敏感干燥。

✨同样作为一枚干皮敏感肌,最怕这种换季,季节上也是特别注意,为肌肤及时补充水分是首要任务,面膜已经成为了我最主要的消耗品了。自己又是个敏感肌肤,所以对护肤品也很是挑剔,不是朋友介绍或者自己用过的,真心不太敢买。

✨说说面膜,一盒是10片,100出头,价格挺大众 ,刚好买的时候是活动两盒还送一个微电流瘦脸仪,于是我是跟跟同事拼了一单,借着她的光,瘦脸

自从那次入了NailEasy水性胶囊指甲油城堡礼盒之后就超关注她家的指甲油,这次我又发现了它家的灯塔款哦~颜控妹子绝对不要错过它,买到家不仅仅可以涂美美的指甲还能拥有这一座五光十色的小灯塔,下个月就是圣诞节了拿来送朋友也是不错的选择嘛!

更多测评分享@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这只NailEasy水性胶囊指甲油本身是小恶魔的样子,我入的是豆沙冰晶款,特别自然的豆沙色,就算上班也可以涂(毕竟我是老师啊,学校本身规定不可以涂太过于艳丽的指甲油,这只颜色刚刚好~)而且它不是单纯的豆沙色里边有闪闪的小亮片,在太阳底下是bingbing哒~这样的小心机让豆沙色变色更百搭!

而且她家的指甲油是宝宝可用

刚买不久的新产品 就想试用看看 顺便画个日常妆

国庆节回老家的时候画的用到的产品如图

护肤后擦完防晒 等成膜期间 先画个眉毛

卡其色彩的眉笔快用完了 微博刚好发现了 gracebabi家的眉笔 也是很便宜 我就买来试试看了

画个简单平眉 先从眉尾画起 然后梳理眉头底妆步骤如图先用斜角刷 上眉粉最浅色 然后在拿晕染刷 晕染高光 直接点涂眼影步骤 dgaf涂图一范围内

g33提亮眼中

高光提亮卧蚕

后面拿名创优品棕色眼线液笔 画半截眼线腮红刷脸颊上

唇釉薄涂

完成啦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