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干博享法宝淘 ~

网络 / 2020年12月06日 23:05

新闻

我之前一直用的是韩国的兰芝保湿,虽然不像Dior 小香那样的响彻全球,是个不被太多人关注的品牌,但是它还是很不错的 我已经用了三年了 ,效果很好,尤其是夏天一点都不会腻 图片是保湿的细肤水和保湿乳 还有兰芝的防晒霜 ,这款是35倍的 适合所有肤质 特别好,也是我一直用的 。最后就是局部补水的小样了,有眼部的和颈部的 很适合外出旅行 总之他们家的保湿真的是做得很好的

我的也是英文

我的是英文的,我的是在商场专柜买的不会是假的

我的是英文的,我的是在商场专柜买的不会是假的

我叫人从香港代购的,瓶子的后面是英文,我上网查了下……说真的瓶子后面是韩文,你的是什么?可以发张图片给我看一下吗

嗯嗯也是有可能的

买到假的是不可能的,我在韩国,直接百货店买的。可能他家的东西都会添加一种成分,而我恰巧对这个成分过敏吧。

感谢美妆~

这次收到的是相宜本草的产品,作为一个害怕用国货的人并不是很了解国货,不过国货最近崛起的一些牌子还是了解一些,彩妆像是玛丽黛佳,护肤像是相宜本草 自然堂什么的,都觉得口碑好像还不错的样子。不过一直都没有试过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