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养肺:春季养肺,冬则百病没有侵

网络 / 2020年12月21日 18:46

医美

秋养肺阴正当时,阴不足则阳不盛。养肺既可以直接养,也可以通过养肝、养脾胃、养肾来养肺。秋季饮食要省辛增酸,多吃酸酸的水果,少吃辛辣的食物。

 

【五汁饮】

做法:将生梨100克、荸荠50克、藕50克、鲜芦根20克、麦冬10克,切碎打汁。

功效:调养肺阴。

 

【百合莲子粥】

原料:百合10克、莲子10克、大米若干。

做法:先将百合与莲子在水中浸泡30分钟,在锅中加水,待水烧开后放入大米。先以大火煮10分钟左右,然后放入泡过的百合与莲子,以小火慢慢熬30分钟左右即可。

功效:百合入肺经,有清心安神的作用,莲子可温补脾阳,此食疗方可养阴润肺。

 

【芡实银耳汤】

原料:芡实10克、银耳5只。

做法:先将银耳用水发开,芡实在温水中浸泡半小时。再在锅中加入水,待水烧开后放入芡实。由于芡实较难煮烂,建议在开水中先煮10分钟,然后再以小火煮一小时以上。待芡实完全熟透后,再放入已经发开的银耳,以小火再煮20分钟后即可。由于煮的时间较长,初期的水应该放的多一些,过程中要随时观察水量,随时准备加水。

功效:银耳有养肺阴的作用,芡实可益肾固精,此食疗方可通过补肾来养肺。

 

【菊花山药饮】

原料:杭白菊30克、山药100克(建议选用铁棍山药,切成丁)。

做法:锅中放水,待水烧开后,将杭白菊放入,以大火煮10分钟左右。然后将山药放入锅中,先以大火与菊花水煮5分钟,然后放至小火再煮20分钟后即可。

功效:山药健脾,可通过养脾阴来养肺阴。

顶起

七宗罪(Seven deadly sins),罪恶的来源有七种。13世纪道明会神父圣多玛斯·阿奎纳列举出各种恶行的表现。

这些恶行最初是由希腊神学修道士庞义伐草撰出8种损害个人灵性的恶行,分别是暴食、淫欲、贪婪、愤怒、懒惰、伤悲、自负或傲慢。

而今天要说的唇釉届的七宗罪,来自国产品牌hedone

hedone是国产化妆品品牌,是一个新牌子

创始人曾经是欧莱雅的彩妆师,他回国创办hedone旨为国内提供优质又专业的彩妆产品

将国际大牌的理念、审美和品质带给国内美妆界

是一个追求高端彩妆的品牌。

他家的金光、紫光盘可以说是国货彩妆界的「优质网红」,不仅全网曝光度非常高,而且几乎是没看到过

爱美的女孩子在日常皮肤管理中,护肤品自然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在科学技术发达的今天,美容仪器更是可以让你的护肤达到更好效果的神器,从清洁、保湿到导入、紧致提拉等一系列功能面面俱到。那么今天蚊子就来说下一款必不可少的清洁系列仪器—洗脸仪。

熟悉蚊子的宝宝都知道,蚊子有很多款美容仪器,其中最多的就是日本belulu的美容仪,因为用过很多款他家的产品,不仅好用,价格也很实惠,绝对是性价比很高的美容仪品牌。蚊子现在使用的洗脸仪就是—belulu电动洗脸刷。

这款洗脸仪自带三个刷头,普通刷头、超软毛刷头和硅胶刷头。其实普通刷头也很柔软,清洁力强。但是肌肤特别细嫩的宝宝可以选用超柔软刷头,敏感肌的宝宝用

很可爱的一小罐,大概是两周到三周的量。

吸收很快,质地不厚重,夏日混油皮也能用。

用的时间不够长,暂时没发现祛黑眼圈(每天睡5小时的浓重黑眼圈)祛干纹的效果,但是消肿、滋润的效果还是很明显的!

让我震惊的是吸收那么快,过了几个小时眼下还是水嘟嘟的!

使用前➡️暗沉、干纹明显

使用后➡️超水润

大东北的冬天真的很干燥,这静电天天打想我!

上次不是只说了,保湿水和面霜嘛~这是我集齐了一整套来用的。

对于护肤品我一直都是寻觅中… 只为找到那款适合自己的,可以改善自己皮肤的那一件护肤品。

很干燥又长粉刺又要温和所以在洁面的选择上大家就要花功夫啦!第一步清洁要做好,除此之外,选择接近人体温度的水温,并且要用流动的水来清洁哦~ PF79城市清素洁面乳 它能打出非常细密厚实的泡沫,不是那种很多泡沫但很粗的那种,细密的泡泡覆在脸上超爽!洗脸感觉不要太美好!!把脸洗得干干净净,洗完后超清爽,但一点都不干!而且也炒鸡便宜,能用好长时间,简直不要再划算!

还有PF79这款城市清素修护精华乳,敏

前前前段时间终于拔草了紫苏水,本来是要买它的黄金cp牛油果乳液的,但是断货啊,靠谱代购告诉我看缘分,后来等了一阶段可能我和它没缘吧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