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助]敏感肌总穿皮怎样办!!

网络 / 2021年01月14日 12:05

医美

其实在上大学以前 没觉得自己皮肤多敏感 也不容易过敏什么的 现在在福州上大学 很奇怪的 一上大学各种长痘!以前连续吃好几天上火的食品也不怎么冒痘 可现在一吃就长痘 一般长在额头 虽然好的也快 但是额头总是有几个痘痘让我很郁闷[emoji:1f614] 可是 这不是最大的问题 最大的问题是 我变成了敏感肌!!!动不动就过敏 脱皮 害的我连bb霜都不敢涂 什么护肤品都不管用 只敢喷雅漾喷雾 然后慢慢它自己好了 过一阵它又会开始脱皮[emoji:1f62b] 有时候还有一小块一小块的红肿 现在我都是用红霉素软膏涂在脱皮的地方 好的快一些 但是过不久又会再来一次!非常郁闷! 所以想请教各位 这种情况到底要怎么办啊[emoji:1f614] 还有顺便求推荐一些敏感肌适应的好用的面膜~ 美白保湿祛痘功能的都可以[emoji:1f609] 感恩[emoji:1f64f][emoji:1f64f][emoji:1f64f]

用whoo的复颜霜,专门针对敏感后的皮肤,迅速修复。关注我的vivian_cheng1012,或者qq4149557,正品韩妆代购

进入秋冬后,很喜欢把自己装扮的暖暖的,温暖的妆容看上去让人很想亲近,无论是在上班还是约会都会加分哦!这个妆容的秘诀要遵循“两深一浅”的原则:

▪️浅:水润薄透的底妆;用香奈儿的气垫水粉底打底,质地像果冻一样,上脸后既有光泽感,遮瑕力也棒棒哒!最主要的是足够水润,冬天使用一点儿都不会卡粉起皮,简直就是干皮救星!

▪️深:深邃浓郁的眼妆唇妆;这两个部分都由香奈儿的新品小黑盘来打造,别看它精致小巧的身躯,可大有内容在,一盘搞定全脸妆容完全没问题,遮瑕,高光,腮红集合一身,同时也可以用作眼影,唇膏,眼部打底等等,反正我出门带这一盘就够了。最后配合炫密防水睫毛膏,打造出根根分明的卷翘睫毛。

现代人,生活节奏很快,熬夜,烧烤,环境的污染时时刻刻都在危害着我们的肌肤,肌肤变的异常的敏感与娇弱,这时一瓶带有强大修复能力的精华就会显得尤为重要了。赫莲娜

赫莲娜悦活新生肌源修护精华露,内含大量的修复防御因子,能很好修复受损肌肤,并可以抵御外来的各种侵害,每时每刻都在保卫我们的肌肤。

质地清爽不油腻,油皮夏天都能hold住,完全不用担心会闷痘。

感谢美妆爸爸给的赫莲娜试用,50ml的分量是正装的四分之一!至少可以用两个礼拜了!

赫莲娜“小露珠”至美溯颜精萃露,不是一瓶简单的化妆水,而是主打激活肌肤、舒缓和修复的高肌能美容液。

打开瓶盖,看上去瓶口很大,但其实要用力才能倒出一滴。完全不用担心手残。

她有个昵称是“小露珠”,刚听到的时候觉得这个名字真的是清流,跟外面的小x瓶都不太一样。拿到手后恍然大悟,因为这瓶美容液里面有许多像小露珠一样的小泡泡。

这些“露珠”的成因,应该是美容液的水包油技术。

听上去好像油油的,但其实是非常清透柔滑的质地。

在手上推开后,轻透但又不失滋润。用水分测试仪进行检测,保湿度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