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肤康皮肤医院是公立医院吗?正规专科,专治皮肤疗效好

网络 / 2021年01月17日 15:17

新闻

  东莞肤康皮肤病医院是经东莞市卫生部批准成立的,专业治疗各种皮肤疾病,集科研、医疗、预防、康复、咨询为一体,以中西医结合治疗皮肤病为特色。东莞肤康皮肤病医院一直秉承着“专病专治,以专注治专业”的理念为患者服务。我院开设了白癜风、皮炎、脱发、灰指甲、荨麻疹、湿疹、甲沟炎、过敏等30余中皮肤病诊疗科室,同时也开设了疤痕修复、痘印痘坑修复、黄褐斑、雀斑等美容项目。

1600-900-东莞.jpg

  专业治疗皮肤疾病是离不开专业的医疗设备的,因此,我院先后斥巨资引进了多套先进的诊疗设备,如二氧化碳激光治疗仪、UVB紫外线光治疗仪、DS-3C微量元素检测仪、分子暖疗氦氖激光治疗机(LJL40-HA)、可调节式中药熏蒸机(舱式)、生物共振过敏治疗系统、伍德诊断灯、SS-03型紫外线光疗仪等等,这些专业设备的引进,为临床医疗提供了重要的技术保障,也有效的提高了科室的诊疗水平。

5.png

  东莞肤康皮肤病医院为了避免出现乱收费、乱开药、收受红包等情况出现,一律严格按照是物价局额、卫生局核定的标准进行收取,在我院门诊大厅设有价格公示牌、电子滚动屏、计算机触摸屏等,患者可随时对收费账单进行查询,力求做到公开、透明,消除患者的种种疑虑,让患者明明白白看病、清清楚楚花钱。

7.png

  东莞肤康皮肤病医院一直以患者为中心,从患者的角度出发,在患者看诊的过程中,也在不断的优化看诊流程,尽量做到缓解挂号时间长、取药时间长、缴费时间长、看病时间短的情况出现,让患者就诊更加的放心。另外,我院目前已经开通了网络预约平台,患者可通过网络进行预约挂号,到院就诊,免挂号费、优先就诊,有效的使看病变得更加的方便、快捷。

FP5TIU4E_7NW(7N`PY`){Y5.png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