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杂妹妹戳入去,供得当的粉底液

网络 / 2021年01月21日 14:27

新闻

混合偏油,肤色暗黄,有毛孔黑头。[emoji:1f613]之前一直使用的bb霜,脱妆的情况蛮严重的。最近一直留意美妆大神们推荐的粉底液,有说好的,有说不好的,也不知道到底那款适合自己。本人有点小黄黑,伦家也想提亮下肤色,看起来漂亮一点啊。呜呜~(>_<)~混合皮的mm用的那款粉底/bb比较好用啊?求救啊[emoji:1f62d][emoji:1f62d]

你的肌肤容易上妆么?

正所谓眉目传情,说起五官,眉毛的形状轮廓可谓至关重要,一款适合自己的眉形则可以帮助提升颜值和气质,使五官轮廓更加精致出挑。而对于手残星人而言,想要迅速get自然眉型,必然需要一款利器来为你打造出自然之美。

说起眉笔,市面上的产品可谓五花八门,但对于旋转式眉笔而言大致可分为扁平头和细尖头两种,相较于扁平头细尖头眉笔的优点在于它能够更加精细的勾勒出眉毛的轮廓,能够将眉毛表现的根根分明,缺点是难以操作不适合新手更适于高端“玩家”(比如benefit的精雕细琢眉笔),另外一种则是扁平头,更适用于新手,简单易操作,两三笔即可勾勒出上下眉毛的轮廓,缺点是不够精致,很多新手在使用这种眉笔时总会把眉尾画的粗粗

人品爆发抽到赫莲娜的小样试用,在此感谢美小星的慧眼识珠哈哈哈

对HR种草已久啦,只是迟迟没有机会下手试用。

赫莲娜这款至美溯颜精萃露(名字也是很长了),别名:水油合一的小露珠美容液,顾名思义,就是精华和水分都集合在这一瓶美容液中,能够同时被肌肤吸收,达到滋润皮肤的同时又保持清爽的效果,对讨厌秋冬粘腻保养品的我来说,是非常对胃口了。

50ml的小样容量满分,用一个半月不成问题,仔细看能看到美容液亮晶晶的部分就是蕴含的精华油份,一闪一闪的,煞是好看。

宣传里说,其中蕴含灵芝孢子和雪绒花成分(雪绒花这个花是真实存在的我也是有点傻眼),不过它的气味倒没什么灵芝味,就是一股清香,没什么很重的香味也是很想

底妆是一个好看妆容的重中之重,贵妇粉底肯定有贵的理由,但是平价里面也有不少的好货,最近刚好有时间,整理了手头平价粉底中使用感很不错的粉底,工薪族和学生党快来学习!

我又来啦啦啦

这次使用的是悠莱这个品牌的。

产品名称:悠莱生机明眸紧塑多元眼霜

有5g也是能用很久的,一般正装就15g,所以是三分之一量了。

试用一下,比较滋润的眼霜,很保湿,眼部容易干燥的特别适合。

对于我这个油痘皮 略敏感的人来说,相比卸妆油、卸妆乳之类的,我更喜欢用卸妆水。因为它质地象水一样不厚重不油腻,也不会说怕乳化不充分而长痘,更适合敏感性油性皮肤,还很方便。平时我也就化化淡妆,用卸妆水就完全足够卸除干净,让肌肤零负担啦。用过的卸妆水中有3款感觉不错哦,下面就给各位小红薯们好好介绍下使用感受~

▲贝德玛粉水

大名鼎鼎的贝德玛相信大家都知道啦!应该是卸妆水里最大的网红吧。透明的瓶子,粉色盖子。粉水是专门针对敏感肌的。而且确实非常的温和,一点不会刺激到皮肤。卸妆力也很好,脸上的粉底啊眼影啊眉笔啊口红之类的都能卸得干净,不留残余。但我觉得油皮夏天用有点不够清爽。

推荐指数:★★★★

诗蒂娅12色眼影盘

最近买的一波平价,今天撸了这盘!我买的是初见盘!没错,我现在简直是枫叶爱好者,看到这种配色我就走不动路的~最近出奇的喜欢这类盘子

包装我觉得很有质感啊!一点都不像40多块钱的。显色度极好,炒好上色!粉压的也很实!

哑光、偏光,一盘也集齐了!

非要说缺点我真的说不出来,是真的很实在!

秒杀福利又来啦……

套装包括:澄净精华液30ml

澄净调理水31ml

澄净调理乳31ml

这款净肌精华露主要是针对突发痘痘及痘痘肌人群,改善受损肌肤,收细毛孔,安定不适肌肤,有效舒缓。八无添加,使用天然香料,低刺激!

精华露是透明微粘稠质地,冰冰凉凉很清爽,就是气味有点销魂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