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肤康皮肤研究所是正规医院吗?专科专病专治,患者信赖

网络 / 2021年02月01日 10:36

新闻

       南京肤康皮肤研究所是一所专业治疗皮肤病的专科医院,开设了常见皮肤病、季节高发皮肤病、皮肤美容、疑难反复皮肤病、京沪医生特需等门诊。南京肤康皮肤研究所治疗皮肤病以中西结合治疗为特色,在传承中医精髓的基础上,摒除其弊端,中西医结合治疗皮肤疾病。南京肤康皮肤病研究所自建院以来,先后被组会委授予“新技术推广机构”、“皮肤病公益防治专科”等铜牌。

8.png

  南京肤康皮肤研究所有着先进专业的医疗设备,如UV100L治疗系统、UVB紫外线治疗仪、过敏源检测室、净血仪、伍德诊断灯、RBL红蓝光治疗设备、中药熏蒸机、全科治疗仪、二氧化碳点阵激光治疗仪、激光生发仪等等。这些专业设备的引进,可以保障检查的准确性,让医生详细的了解到患者的病情情况,从而制定合适的方案进行治疗。

3.png

  南京肤康皮肤研究所经过多年的发展,不断的探索前沿科研技术,已经成功的将数十项独家科技术成果应用于临床诊疗,其中牛皮癣、腋臭、痤疮、脱发、白癜风、过敏等治疗皮肤病技术荣获了国家专利证书。

ban_xw8.jpg

  南京肤康皮肤病研究所一切从患者的角度,作为平价医院,我院在收费方面统一按照市物价局核定的标准进行收取,坚决拒绝乱收一分钱。为了维护医患双方的共同权益,我院在门诊大厅设有价格公示牌、电子滚动屏、计算机触摸屏等价格查询方式,患者可随时进行查询。为了让看病变得更加的方便、快捷,我院开通了网络咨询、预约平台,患者可通过网络进行相关咨询,我院在线客服会为您悉心解答,预约挂号,到院免挂号费,优先就诊。

ban_xw7.jpg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