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皂兰氏发到了

网络 / 2021年02月12日 03:15

新闻

很好喝,想一直喝

#myskinbutbetter#偶尔出门见一下小姐妹,来一套“百搭见面套餐”吧~

香奈儿奢华精萃滋养粉底霜是香奈儿第一款养肤类粉底产品,滋润,很适合现在处于北方秋冬干燥环境的我,轻松打造有光泽的高级妆感,卸妆以后也不会有暗沉现象。贴心的自带一个专用粉底刷,刷毛柔软,刷头大小精准贴合肌肤,配合使用妆感更佳。我的色号是20色号BEIGE,适合黄皮。

斜纹软呢星彩腮红,色号100珊瑚红,色泽浓郁好晕染,珊瑚色很适合亚洲人的肤色,有气色又不挑皮,表面一层金色珠光闪片在阳光下非常璀璨。

炫亮魅力唇膏,99号是一个偏暗的浆果调紫红色,对黄皮比较友好,是有光泽感的唇膏。准备完毕,可以和小姐妹美美的自拍啦~

感谢美妆。真的超级大的一盒!!!

这个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美妆博主画的眼妆,用的是美康粉黛6色眼影盘,美瞳是今年很火的绿棕色美瞳,既心机也比较独特的一种颜色,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叫花房姑娘。

这个眼影盘是橘朵的12色烟花盘,也是很日常温柔的颜色。亮点美瞳是新出的彩虹片,这样真的特别搭。

稚优泉十色眼影盘03蜜桃偏光盘,搭配美瞳为peachlady,蜜桃粉棕。

这款很适合日常补水面膜来使用,里面的玻尿酸有很强的锁水结构,能更好的帮助肌肤在补水保湿,强推强推

真的很实用,价格也不贵,打开时,一股淡淡的清香,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