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包图片:微小的化装包

网络 / 2021年02月14日 02:06

医美

潜水很久第一次发帖,玻璃心求不喷。

先是包包,博柏利满赠,我不是个好主人想起来拍照现擦灰…打开以后像个旅行箱(好大,你已经超出化妆包范围了好吗)

纪梵希睫毛膏,纤长根根分明,防晕,但不防水,第一次买了涂着美美的出门了,外面下雪,一路好多人看我,我还挺高兴…直到我在卫生间照了镜子…从此下雨下雪绝对光着睫毛出门!

倩碧的眼线笔防晕,专柜姐姐说不防水,但下雨下雪完全顶得住的。

彩妆盒,[emoji:1f62d]怪我当初没拍照,兰蔻的眼影很服帖,百搭得很新手随便涂涂就很好看。

俄罗斯化妆品代购,欢迎关注我的,76331308.谢谢。[emoji:1f60a]

化妆包真的好大!!见到坑了!

纪梵希睫毛膏笑屎我了

今年的维密落幕之后,天使们的“高级感”妆容是不是深入你心?没有过多的妆面感,似乎都是天生的精致但又不失妆面的精巧,哪怕走下t台没入人群之中,也依旧是气场全开的焦点,这就是大家所爱的超模脸。小编发现超模脸的“高级感”妆容无非有几个要点,明白了这几个关键要素,变身“气场全开”超模脸的梦想不再是水中花镜中月。

● 不要贪心,“超模脸”只需要一个重点!

有些小公举热衷于全妆,从腮红眼影到高光阴影,精致到头发丝儿里,但是太过复杂的妆会让大家不知道看你哪里好,也会显得整个人很cheap,仔仔细细选择好一个部位重点打造,如果选择了一眼定晴,做个心机girl。

● 拒绝花哨,色调风格统一

眼影、腮红、唇妆的色

这些年一直在勤勤恳恳护肤,虽然效果总也看起来不显著,但是安慰自己年轻时候护的肤,总会在年老的时候给你好看,所以护肤是一直在坚持的,但是对于眼部的护理我就马马虎虎了,一直有在用眼霜,可是前段时间眼睛周围莫名其妙的长了一些脂肪粒,得有五六个,,,,停用了一段时间,还是很困扰,寻寻觅觅,从朋友那听说了Jabushe的眼部产品,主打抗皱和恢复肌肤弹性的,听说在国外很火,国内的话在台湾和香港地区也有。

 

Jabushe系列产品是经过医学标准的临床测试,并且拥有全球专利的,任何一款产品都不含防腐剂矿物油和聚乙二醇,是相当安全放心的,而且是适合很合肤质的。

 

这次买了Jabushe两款产品来配合使用

 

专柜无意间发现的土色口红 可以说这个颜色真的很土 不是很高级的场合个人感觉不适合

本仙某次出去喝酒涂了这个 朋友见一个说一个 你嘴巴咋回事啊 黑不溜秋 乌不拉几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