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有效的减肥方法:供加胖圆法……

网络 / 2021年03月19日 16:19

新闻

胖死了啊………………求控制食欲的方法

嗯哼,所以那时候把胃减坏了

这样的最伤身体 饭还是要正常吃的 等我吃了称了体重再告诉你

这样的最伤身体 饭还是要正常吃的 等我吃了称了体重再告诉你

我以前读书时候吃过一个减肥药,吃了就是本来满饿的看到饭就不想吃了,可惜没卖了

我以前读书时候吃过一个减肥药,吃了就是本来满饿的看到饭就不想吃了,可惜没卖了

吃这个饭还是要正常吃的

hello,大家好!这么快孕期就到32周,8个月啦!这次给大家出一个梦幻的妆容。

主题是星辰妆

我们依然在大大的绝望里小小的努力着,这种不想放弃的心情,它们变成无边黑暗的小小星辰。-------我们都是小小的星辰。

大家有任何问题疑问可加:billion1506

欢迎随时骚扰❤️

梦幻“星辰妆”:还你最美星空

其实,走在潮流的尖端,真的很简单!

目前时尚界最火爆的莫过于星辰妆,闪耀的星星贴片,使整个妆容更加俏皮可爱!

梦幻的妆容,让你整个人充满神秘感~

梦幻“星辰妆”:还你最美星空

其实,走在潮流的尖端,真的很简单!

目前时尚界最火爆的莫过于星辰妆,闪耀的星星贴片,使整个妆容更加俏

这个腮红膏是看roxy的视频种草的 因为我没有用过腮红膏 而且我觉得02这个色是橘粉色 比较喜欢

包装因为是绿色 我不是很喜欢 但是外壳质感还行啦

一个带闪裸粉色 这个不是很显色

一个不带闪蜜桃橘 这个上脸的橘色好像不那么粉了 有点偏修容色的感觉了。

我觉得还是更适合白皮 我比较黄 上脸还是觉得很一般 手臂试色是真的很美啦

可以用美妆蛋上脸 比较好晕开

室内室外室外 晕开

突然接到约会邀请怎么办?

早上没有太多时间化妆怎么办?

嫌卸妆麻烦怎么办?

经常化妆应该怎样深层清洁皮肤?

戳戳视频给你答案哦!

大合照镇楼,本来以为今年不会再有空瓶记,谁想到入冬后孕妇的皮肤变成混干皮,秋风一起脸崩的紧紧的,不得不正式回归护肤大军,我家爱凑热闹的老公皮肤也开始变干,也加入护肤大军了,短短两三个月就又空瓶了这么多。不多废话,进入正题,本人夏季混油冬季混干,平时爱长痘痘闭口,怀孕后反而痘痘闭口都不长了,开心。

下面挑重点的几个说明,如果小仙女们对我图片中的其他产品感兴趣,欢迎留言。

1、安瓶:这次空瓶的安瓶主要为瑞德露的Q10安

瓶、芦荟缩毛孔安瓶以及Jacob Hooy的玻尿酸安瓶。Q10主诉抗老紧致皮肤、芦荟主要为收缩毛孔、玻尿酸主要为补水,使用感都还可以,最主要还是保湿效果好,我一般用于敷补水面膜前

倩碧透明黄油 卓越润肤凝露

倩碧小黄油真的是明星产品了,之前一直在用无油的那款小黄油,新款的透明版小黄油,颜值真的美的不要不要的,旗舰店预售开始,就迫不及待的入手了。

首先这款透明黄油颜值真不是盖的,感觉美哭了,瓶里的小泡泡像天上的小星星,忽闪忽闪的,星空即视感很强了。拿在手里拍照怎么拍怎么好看。

作为Clinique倩碧王牌产品黄油家族的新成员,润肤凝露,清爽无油配方,好似肌肤净化器,强化肌肤防御力,阻隔外界污染物,绽放健康净肌。这款透明黄油适合所有肌肤类型。

和之前的两款黄油相比,这款透明黄油加入了两大黑科技:

1、Clean Shield Technology(滤净屏障科技),

超柔和灰色款

戴腻了小灰环又想要自然的 千万别错过这款

满足一切怼灰色的要求

完美到爆 漂亮小姐姐怎么能不入一副呢

一个妆容少了唇色色彩的点缀就变得毫无生机,毫无气色,所以口红对于女人来说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它可以轻松满足女人对于美的渴望,没错,简单而言就是不出色,就出局!这次唇妆用了格兰玛弗兰——墨尔本女郎口红!这个系列有12色,我在这用的是冠军佩恩色!

它的外包装感觉还是蛮有青春气息的,澳洲赛马节元素,诠释了墨尔本女性们追求的乐活态度:优雅、独立、快乐!唇膏是黑色方管的管身,简单,高贵,我就喜欢这种带着神秘气息的口红,感觉它会给我不一样的色彩。

这款看起来是哑光丝绒质感的复古红,还没用之前我觉得这么“深”的颜色上唇一定很丑,都忍不住想要送人了,但是之前有看过些盆友试色,感觉还是蛮美腻的,所以还是忍不住一

第一次写编发教程~喜欢的小姐姐点个赞啦~

第一步:首先把头发分成三份,把中间部分的头发扎起来,两边各留出薄薄一层头发就好。

第二步:将剩下两边头发,按麻花辫的方式编起来。

第三步:将编好的麻花辫沿着中间马尾皮筋位置缠绕固定。

第四步:右侧同理,最后从头顶轻轻抽出少量头发(简称抽丝),让后脑勺从侧面看得更饱满。

完成!!开心!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