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舒丹蜡菊亮肤洁面泡沫:欧舒丹蜡菊明肤净点泡沫

网络 / 2021年03月21日 09:10

医美

进美妆快一年了,一直潜水,但是每天都不忘记签到,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用积分换的洁面也收到了,很开心[emoji:1f61b][emoji:1f61b][emoji:1f61b]下面跟大家分享一下试用心得吧

在小白公布积分兑换那个贴子有回复的,兑换成功的小白都有问邮寄地址,确认地址以后就寄出了,你看看申请那个贴子有没有回复,要是没有就是没有成功,等下次兑换更好的[emoji:1f61b][emoji:1f61b]

亲爱的。我也用积分参加活动了。但是怎么知道兑换成功了呢?

亲爱的。我也用积分参加活动了。但是怎么知道兑换成功了呢?

洗完脸以后,脸上光滑,就是从来没有用过泡沫的洁面,不知道用法,就跟平时洁面一样用了,有美女知道用法请多指教[emoji:1f61b][emoji:1f61b]最后,谢谢美妆

(因为产品库米有,我也总添加不了卡片所以只能单品发帖啦~小助理们快帮帮我编辑产品信息)

这款花迷巨亮无暇气垫美颜霜其实我已经用了一个多月了。

第一眼被外形吸引,三角渐变的模样像极了鱼鳞,其实是一片花瓣,很有少女心,特别明媚的感觉。

名字里带了关键词,“巨亮”和“无暇”就是产品特色。

现在不是流行打造水光肌么,如果你想要blingbling发光感,可以尝试这款气垫。

总共三个色号,2号色偏粉,不适合黄皮,所以我选了最亮的1号色,比我肤色稍微白了一点。BTW,色号太少还是有点遗憾,不能做到100%的贴合肤色。

测试的时候,正好是我皮肤最糟糕的时候,特别考验这款气垫。

对比图完全无修

今天有点不一样 来点”颜色”瞧瞧

 

今天来说这个小物件有点圆梦的感觉。谁还没有点小心思扮一次酷女孩呢,想起电影自杀小队里面的小丑女,头发颜色哇简直帅气到爆炸啊。

 

前阵子晚饭后遛弯去买洗发水,溜达着就看到了这款施华蔻的一次性染发蜡,来回徘徊了两次哈哈哈还是入了,打算玩玩看。

 

施华蔻got2b幻变幻彩染发蜡,没想到还真的是超方便啊,偶尔换个发色也可以换个心情,以前总担心染发会伤害头发;鹅且然这种炫酷的色彩好像也不是很实际。这种一次性的发蜡就能解决问题了,除了染发我感觉还有点塑形功效,一举两得也算~

 

怎么使用呢?也简单,用手直接抹在想要染色的地方就好,还可以用梳子做造型。不用担心染色,

又提到了防晒,这个话题真的是老生常谈,防晒有多重要应该不需要再三强调了吧?这次,我就介绍一款我最近一直在使用的一款防晒霜——IPSA蓝瘦子。

其实吧~我和它的相遇完全就是个意外。我是在专柜购买IPSA流金水和循环乳液的时候,柜姐送了一个中小样。但是这款防晒并不是很出名而且外表看着感觉很油腻的样子,所以我其实也没多在意,直到后来没有防晒用了就把这个中小样拿出来试了一下,结果不试不知道,一试吓一跳,新世界的大门打开啦!

我的肤质是夏天油到反光的那种,而且还容易长痘痘,所以防晒霜的第一诉求必须是清爽,否则都是白搭。这款防晒挤出来是白色乳液质地,按压垒头很好控制用量,看似厚重流动性却极强,上脸之后更是

 

沙龙级美发品牌丝蕴,它家的洗护产品可谓是为亚洲人良心研制啊~沙龙级的品牌,平民般的价格喔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