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试用,第一次领帖请睹谅

网络 / 2021年04月18日 16:32

新闻

上周到专柜领的试用装,专柜人也很好,一直跟我介绍HR品牌来源,以及主打产品。

HR主要针对皮肤修复的问题而成立的品牌,在抗衰老方面也很不错

先来一张全家福

还有一个就是防晒霜,等用过之后再来说

眼霜具体介绍

绿宝瓶具体介绍

色号:lady bug

答应我一定要入它好吗!一颗超级好看的大番茄,最近真的超级喜欢用这支!lipsure质地,也就是mac最润的质地,秋冬季节我的嘴唇特别容易干燥起皮,那种哑光的口红都不敢用好伤心,这款的滋润度超级高,不用打底也够滋润了,而且虽然很润,但是显色度一点也不差。膏体看起来好像是那种深红色,可是上唇完全不一样噢,是那种很活泼的番茄色,超级百搭显白,我这个黄皮宝宝用起来也觉得不错呢,薄涂厚涂都很美腻。

薄涂 手机烂 没拍出TF64的美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