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慕儿子身材好开始健身:又合初艳羡了

网络 / 2021年04月18日 21:13

医美

当我看到广场上的老人一个个的都在和自己所爱的人在一起跳舞时,我好羡慕,他(她)们都好像没有烦恼一样,清闲,自在我好想我老爸也像他(她)们一样,没有任何烦恼的生活,那怕我爸找一个后妈,只要我爸过的好,过的无忧无虑的就好,还有我弟弟,妹妹,我哥,他(她)们是我一直在乎的,至于我好像一直无所谓,,,

祝福:加油!

嗯,

会幸福的,加油!

会幸福的,加油!

燥热的夏天给皮肤带来的损伤也不小,现在到了冬天最紧要的任务当然是赶紧白回来啦!现在作息和饮食都不规律,皮肤面临的压力越来越大,面色泛黄暗沉是常态。要做个精致的猪猪女孩可不能让皮肤变差哦~美白当然是必做功课了~但是单单只美白是不够的,美白的同时还必须要抗氧化,抗氧化就等于是在抗老。

发现了一款性价比很高的美白产品,相宜本草红景天焕亮精华液,它的主要作用是抗氧化 亮 透 白,美白的同时更能焕亮肌肤,抑制黑色素生成,细小分子,可以快速进入到肌肤底层,发挥显著的抗氧化美白效果。

小红瓶的颜值可以说是非常高了,按压泵头的设计非常卫生,也比较方便使用。轻轻一按~在掌心搓热后上脸使用,按摩脸部吸收即可。

兰蔻小黑瓶精华一直是兰蔻家的明星产品,口碑也非常好!这次看到有付邮试用果断入手,收到后连外包装盒都这么精致美观,不愧为大品牌!

打开包装盒里面有兰蔻肌底舒润精华液4ml,兰蔻小黑瓶肌底精华液1ml(2片),还有一张宣传卡片。

兰蔻小黑瓶肌底精华液蕴含两大顶级酵母精华,有着顶级的肌肤修护力,修护肌底损伤,强韧肌底健康,显著改善细纹、干燥、粗糙三大肌肤问题。

兰蔻小黑瓶肌底精华液挤出来是蛋清一样的质地,微粘稠,流动性很强,但是很容易推开,吸收也超级快速。用在洗完脸后第一步可以促进后续产品的吸收,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兰蔻小安瓶精华是淡淡的蓝色粘稠质地,流动性比兰蔻小黑瓶精华要强一些,吸收也特别快

妙巴黎镜面水彩唇釉

03Jolie Brune 含羞棕红

妙巴黎18年新款唇釉!质地可以成膜,水光镜面感很棒!味道比老款丝绒好点,有点酸酸的,但是不刺鼻,我能接受!

03号非常特别!显白的红棕!这只目测要火~~

护肤殿堂Elizabeth Arden伊丽莎白雅顿的带盐人是我男神——林更新!疯狂打电话呀!!雅顿深谙现代女性对于钻颜美肌的精致追求,结合百年美肤智慧与先进科技,与全球顶尖皮肤科医师携手合作研发,延续白皙与通明感两大护肤需求,荣耀推出第四代美白系列——VisibleWhitening晶璨皙颜系列,为亚洲女性开启美白锦囊,打造犹如钻石般层层晶透、寸寸钻白的至臻亮泽美肌。

做为被痘痘肌困扰多年的“问题少女”,拥有明净匀亮、白皙净澈的美肌是我的梦想,每天都想要无瑕瓷肌!可是年龄增长、紫外线照射、以及外界环境侵害都会加速肌肤内黑色素的生成与沉积,更带来一系列皮肤问题如胶原蛋白缺失、肌肤纤薄敏感、毛孔粗

现在的护肤品真是越做越新奇了,各种不同风格都在轮翻上阵,但对我这易敏肌肤来说,好用才是硬道理,要用一段时间回购的才靠谱。

这次来说说我近期回购的一些爱用的。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