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夏眼妆分享

网络 / 2021年04月25日 16:07

医美

2014春妆流行趋势 眼线也要素 肌感

春天的阳光和煦,温暖的氛围让你忍不住 亲近自然的美好。妆容也要相得益彰,抛 开浓重繁复的步骤,尽显轻盈之美。这个 春天眼线也来一场“素肌”之恋吧。

第一款:下眼影细节决胜 似有若无的眼线当然是魅力的决胜点之 一。其次在下眼影的花点小心思让眼睛看 起来更大,轻松塑造让人移不开的明眸。

化妆重点 沾取红棕色或者灰棕色的眼影叠加在瞳孔 下,不要超出瞳孔的范围,再用金棕色的 眼影打亮卧蚕,阳光下珠光流转眼睛自然 放大。

Tips 1、内双的美女叠加红棕色眼影时稍稍往 中央偏后方叠加 2、单眼皮的MM为了强调眼睛轮廓,范 围比瞳孔略阔为宜。

第二款:改良式长眼线 最近很多彩妆达人画的长眼线妆眼线飞长 的角度和粗细都略为夸张,追求素肌感这 些元素都NG。改良后的长眼线走的是自 然森女风。

妆容重点 1、贴着睫毛根部画一条细眼线,极细的 线条显得精致。 2、睁开眼睛,将眼线延长7~8mm,延长 的部分稍稍加粗增强利落感。

Tips 1、内双的MM画的时候为了突出眼线, 线条相对要更细一点。 2、单眼皮的情况则是在眼睛的后半部分 就要开始加粗了,这样才能达到完美的效 果。

第三款:双重眼线 T台上模特们的双重眼线已经屡见不鲜 了,如何将T台上的时尚运用到生活中并 且自然不突兀很考验技巧。小编推荐的这 款眼线也素肌感十足哦,不经意间女人味 全开。

妆容重点 1、用咖啡色或者深棕色的眼线笔画眼 线,要轻微上扬再往双眼皮摺方向折返勾 出角度。 2、折返的范围以睁开眼睛后稍稍看到第 二重眼线为宜。

Tips 1、内双眼皮往回勾的第二重眼线要一直 延伸至眼睛的1/2处。 2、单眼皮则在往回勾勒的角度下功夫, 加粗的力度大一点营造假双眼皮效果。

第四款:无辜大眼妆 如猫咪般无辜可爱的大眼睛无论什么时候 都是甜美女孩的最爱。巧用白色或银色的 珠光眼线液轻点卧蚕,水汪汪的无辜大眼 立即呈现。

妆容重点 为了突出素肌的妆感,避开眼头,在卧蚕 的中后位置分三个部位提亮,塑造泪滴般 的楚楚可怜感。

Tips 1、提亮眼线液的晕染面积要更大一点, 内双的情况不要似泪滴,线条稍微拉长更 好。 2、单眼皮的话则是从卧蚕中段前后的位 置就开始提亮,提亮方法和双眼皮一致。

嗯啦 是呀 过了就算了

今天心情比较好 买了一瓶爽肤水

工作以后觉得自己老了一大截

我是掉了一百,昨天脚还碰伤了。别难过,人总有倒霉的时候。

我是掉了一百,昨天脚还碰伤了。别难过,人总有倒霉的时候。

这两天有点倒霉 掉了2000 生理期 弄到裤子上 最重要还不知道

这两天有点倒霉 掉了2000 生理期 弄到裤子上 最重要还不知道

还好啦~你呢?最近怎么样?

这款白玉大理石唇膏的包装设计还真的很像大理石,其实是塑料外壳,手感还不错!

这支色号515,其实是橘棕色,试色看起来还算是一个很鲜艳的土橘色,其实上嘴会深一个色号。都说这个颜色和阿玛尼405很像,我手头也很405,其实这个颜色比阿玛尼405偏棕,阿玛尼偏橘。没有阿玛尼显白,不过还可以啦,毕竟伦家这么平价。

质地还是比较顺滑,饱和度很高,显色度也很棒!性价比贼高的一款唇膏,不错哦!

又是一枚重口色~

这个是上一篇的fenty beauty叠涂的底色,单独发一篇骗更。

系列是bobbi brown艺术家液体唇膏,色号是cherry。

顾名思义就是色号那么回事,妥妥的车厘子色,红里带紫,浓郁复古的一支。

质地比较厚重吧,上嘴属于半哑光半缎光的感觉,属于一看就知道你口红挺贵的那种质感。

但包装我不喜欢,有点点鸡肋,膏体是淡淡的薄荷味,总的来说还是可以打80分上下的产品。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