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古杯战端激起

网络 / 2021年05月17日 11:10

新闻

启动仪式

 

与会的专家有中国工程院邱贵兴院士、北京积水潭医院吴新宝教授、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姜保国教授、北京协和医院翁习生教授、天津市天津医院马信龙教授、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侯志勇教授、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冯世庆教授、北京协和医院张保中教授等京、津、冀三地著名骨科专家。

导师和参赛选手们分别来自于北京协和医院、北京积水潭医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天津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等9家知名医院。

专家寄语

会议由北京协和医院高鹏教授及北京积水潭医院李庭教授主持,与会专家们纷纷兴致勃勃的登台致辞,预祝赛事成功举行。

邱院士也对本次大赛寄予厚望,希望“恒古杯”创伤骨科实践技能大赛能够赛出有别于其他赛事的特色,打造一项新的品牌赛事。

 

吴新宝教授希望选手立足基本技能,收集完整准确的病史,做出准确的分析诊断、最佳的诊治方案、全面地对病人进行全程管理,这样才能最大程度地造福骨科疾病患者。

吴新宝教授最后对赛灵药业为本次大赛提供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也感谢邱老对大赛的殷切关心和指导,也希望各位参赛选手能够全情投入并从中获益。同时吴新宝教授对赛灵药业以科学严谨的态度开展产品循证医学研究给予了高度赞扬,对以恒古骨伤愈合剂为优秀代表的民族药的未来充满了无限信心和期待!

 

赛灵集团董事长曹智刚先生向与会嘉宾表达了赛灵集团深耕骨健康领域,构建骨健康全产业链平台,立志成为骨健康领域领导品牌的决心。

 

比赛环节

选手们的比赛在李庭老师幽默风趣的主持中拉开帷幕。

 

知识竞赛、病例分析、技能实操等各个环节,选手们发挥沉稳,迅速应对,良好的临场发挥赢得了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展现了临床技能与理论知识的完美融合。

每一阶段的比赛结束后,各位专家都会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精彩点评,尤其是在技能实操环节,专家们纷纷亲自上前指导,热情参与到比赛中。

 

大赛颁奖

强中自有强中手,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北京协和医院张恒岩医生荣获大赛一等奖;北京积水潭医院伊辰医生、北京大学第三医院侯国进医生分别荣获二、三等奖。

因为专注,所以出彩。每一位医生都心怀信仰,这是现代医生对工匠精神的不懈追求。时间在不停筛选,每一事物每一代人如薪尽火传,代代延续不断。

 

赛灵集团董事长曹智刚先生也应邀陪同颁奖。赛灵集团是一家集医药研发、生产、销售及医疗服务、医药投资为一体的综合性医药集团,其自主研发的专利产品恒古骨伤愈合剂是目前已上市药物说明书中唯一明确能“促进骨折愈合“的药物。

“恒古杯”创伤骨科实践技能大赛是骨科学术交流的平台,也是各位选手展示技能的舞台。赛灵药业将与骨科同道一起,深耕骨科领域,坚持科技创新,支持学科建设,共同为骨科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