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领变赖了有木有入去的皆是父神

网络 / 2021年05月21日 15:47

医美

话说露珠曾经的头发被染烫的不像样子,干枯的不行\r

\r

就为了时尚好看,天天那叫一个伤心呐,后来就买各种洗发水买各种护发素各种发膜,反正就是各种各种,反正屈臣氏的洗发水我都买过,用的露珠头皮过敏,本来就是油头发,两天不洗就油的能炒菜,有点恶心哈,嘿嘿,有时恨不得去去把头发全剃了,后来还是忍了\r

\r

有天去理发店洗头,洗头的帅哥说露珠的头发都坏了,喊露珠最好剪了,还说什么我们店有个发膜效果特别好,balabala的,说实话露珠以前学过理发,不过只有几个月而已,露珠知道理发店的猫腻,什么染发,烫发的东西进价好便宜的,简直是暴利,露主希望干这行的不要喷我,洗头的帅哥说,如果你不信我可以免费给你试试,效果好你才买,如果不好你不买就是,露主心想反正是免费的,不试白不试,哈哈,帅哥把头发给露珠洗好之后在洗头盆里面加了一点不是很烫的水,就开始给头发上发膜,感觉像做水疗,但是比水疗快多了,弄完了清洗擦干之后,露珠摸自己的头发,楼主简直要哭了,好软啊,好滑,接下来露珠点了总监帮露珠吹头发,边吹头发边摸自己的头发,四个字形容,顺,滑,软,亮,露珠当时那叫一个激动,露珠问了下价格158元,感觉有点贵,但是效果这么好值了,买回来露珠都是当护发素用,感觉有点浪费,但人家说就这么用效果就很好了,大概用了两三个月,头发被修复好了几个度,露珠头发三个字形容,油,粗,枯,用完之后就去买发膜的这家店去准备再买一盒,结果人去楼空,哎,伤心噢!心在滴血,有点夸张了哈\r

\r

回來之后就在某宝买,看着某宝的价格露珠笑了,全是30,40多块,想着这下找到了便宜的了,露主一直知道理发店的东西暴利,没想到这家这么黑,卖露珠158元,在某宝买了回來用,颜色包装都是一样,效果和普通护发素没区别,露珠知道买到假的了,心想买个教训算了,直接给个差评,\r

哎口水都说干了,楼主去喝口水多,\r

\r

接下来过了一段时间头发长长了,我就把头发剪短了点,就在前几天我在某理发店又找到了这款发膜,忍住不了激动的心情就想推荐给亲们,你們用了会爱上他的,我保证,我保证,露珠现在差点抱着他睡觉了,有想了解的亲们可以加露珠哟。关于头发的问题亲们都可以来问露珠上。\r

亲们啊,千万不要去某宝买,血的教训啊!!!!!!!!!!!!

上张露主的照片,亲们勿喷。

哇塞,黑亮黑亮的。

一看就是两个人。

呵呵:

看来是广告了

怀疑是呢,搜这个发膜度娘上全是他发的帖呢

什么发膜呀

偶然拍照发现,手白到反光了,可能是和最近用的美白产品有关——透真3%烟酰胺原液。

透真这款很白菜!我每次擦完脸,都会往手上带一点,不心疼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