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刘海和空气刘海对比:齐刘海的妹子看进来

网络 / 2021年06月11日 10:38

医美

齐刘海真心显的好年轻哇,但是夏天谁受得了?

真的比其他发型年轻五六岁的样子

对啊齐刘海夏天就是热

从大学开始就一直是齐刘海,原因是不愿意画眉毛〜 ( ̄^ ̄)ゞ而且我的刘海都是自己修剪的〜HOHO〜

POLA香熏沐浴露

分享一款最爱最爱的沐浴露,这款来自宝丽的玫瑰沐浴露。

这款沐浴露中添加了添加保加利亚玫瑰精油。POLA的玫瑰精油,1kg要用3.5 吨的玫瑰花瓣提取。加上矢车菊精华,给身体高度的保湿滋润。

使用的时候用两泵,可以打出丰富泡沫,好像能感受到细细的泡沫在身上一个一个的破碎,被皮肤通通吸收的赶脚”,“用完以后,身上绝对不会假滑,但是却很保湿,完全不干”。

外貌协会们关注的瓶子也是足够好看,还有一个百合香味的。500ml的大容量,亲民的价格,却是来自资深的贵妇品牌,2瓶的话价格更加优惠。用完之后应该会回购。#沐浴露[话题]##宝丽[品牌]#

初秋使人乏困,就连皮肤也开始松懈了,连连出问题。当干燥缺水、暗沉无光、细纹皱纹都一拥而上的时候,那时候再来精致的打理皮肤可就无事无补了,想做一个精致的猪猪女孩,要学会精致护肤,去挖掘适合自己的好用单品,护肤先人一步,让皮肤看起来比其他人的更细腻更白嫩!

 

入秋之后娜娜真的换了好多产品,可还是按奈不住开新瓶的那颗心,因为每次开新瓶都有诸多的期待和惊喜!这两天娜娜又开了一波新瓶,想着来分享分享:

 

★korres珂诺诗红葡萄多光谱抗老水乳防晒霜★

☞ 好多人经常会踩入一个误区:防晒这玩意只有在炎炎夏日被需要,其他季节能不用就不用,其实这是一个很大的踩雷现象,就算是没有阳光,但是仍然有我们肉眼

想要年龄不老,眼霜一定要用的早,一直钟爱的科颜氏牛油果眼霜竟然出了28G大包装,这让用好比吃眼霜星人的我开心到爆,轻薄质地的牛油果眼霜,使用时用指尖乳化成透明状再点涂在眼周,最后用指腹轻弹按摩帮助吸收,消灭眼周细纹、黑眼圈so easy!

这款产品是我在淘宝上搜美妆蛋的时候看到的,当时就觉得天呐,这个颜色也太美了吧,抹茶爱好者必须剁手啊!后来进店以后发现除了抹茶还有奶茶跟酒红色的蛋蛋,都好看的不行,然后纠结完以后还是选择了抹茶,因为性价比特别高,总共就四十几块钱,有三个蛋蛋,还送了金属钢架跟肥皂,整个包装来说都是很走心很物美价廉的。但是快递到手以后,我试用了几天,发现怎么说呢,以下内容均为本人真实感受,如果店主是你非常喜欢的美博,产品是你非常喜欢的产品,那多有得罪,毕竟每个人的使用感受不同,所以用出来的感受也会千差万别,希望各位小可爱们谅解:

【产品参照】RT美妆蛋

【测评产品】植村秀小灯泡粉底液、Trate亚马逊黏土粉底液、B

(2018年6月28日,中国内地)调和——日语Chōwa,为和谐之意,是均衡、统一、协调的状态。人与自然渊源共生,依赖共存。尊重自然,接受天地间的馈赠,与之调和。如是的生活态度,拉近了我们与自然的距离。即使身处喧嚣都市,总有不期而遇的亲密接触,简单、纯粹,弥足珍贵。悉心感受:这份自然之礼,生生不息。

于护肤中亲近自然,体贴其身。MTM推出全新轻柔系列Custom-Blended Harmonious Collection,该系列产品获得日本ECOFIT 5星有机认证,有助舒缓因肌肤敏弱引致的泛红及不适感、强韧肌底,细致呵护,提升肌肤防御力。

日本ECOFIT 5星有机认证

日本山地广布,可用耕

爱情就想蓝天白云,突然暴风雨

第一个是: 薄荷沙冰(如图)

真的很美的一款颜色,冰冰沙沙的~

好像冰雪公主的感觉

似白非蓝,似蓝非白

可以做成渐变~~~~~~~~

第二个: 岩石巧克力(45 )

应该是这个颜色,具体记不清了

薄荷绿色里面夹杂着砖红的纹理(照的不是很清楚)

看起来,就好像指甲油没有涂抹均匀一样

但是,也非常好看

很清新的感觉

而且很有个性

以上两个颜色是我在专柜试的,但并没有买~

所以逛了一天街,手也挺粗糙的了……

我买的是以下四瓶

首先应该说的是一组可以叠加的指甲油,官网已经断货的:

(63)花之圆舞曲

(64)荆棘蔷薇

因为我是在专柜试的,所以打的并不是很漂亮…

对于眼霜这种东西我认为18岁开始就可以用了[吧唧R],一开始用一些补水保湿的就好了,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